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弟弟声称遗嘱是假 警方介入调查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弟弟兰迪·杰克逊日前声称,杰克逊遗嘱上的签字绝对不真实。签字显示,遗嘱于2002年7月7日下午5点在洛杉矶签署,但兰迪称2002年7月5日至7月9日,杰克逊本人正在纽约参加一次反对索尼公司老板Tommy Mottola的活动。兰迪还向媒体提供了2002年7月6日杰克逊在纽约出席活动的照片,证明自己所言不假。

  遗嘱被动手脚?

  同一时间不可能现身两地,美国媒体分析,很显然这份遗嘱是有人刻意把签署地“写成”洛杉矶,用心险恶。有美国记者联系到和杰克逊一起出席反对活动的艾尔·夏普顿牧师的代表Rachel,Rachel表示杰克逊和夏普顿的确在2002年7月6日至7月9日在纽约出席反对活动。据悉,夏普顿牧师要在和杰克逊家族商量后才会对外发表意见。

  警方介入调查

  杰克逊的财产管理律师近日发表声明:虽然现在有很多质疑杰克逊遗嘱的言论,但我仍有信心相信这份遗嘱是真的。因为这份遗嘱符合各项法律要求,并有3个证人亲自证明签署,我相信这份遗嘱具有最终法律效力。

  目前,美国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警方新闻发言人表示,一旦发现这份遗嘱的署名存在问题或被伪造,那么会按遗产法内容处罚相关人员。

  医生图财参与谋杀?

  近日有美国媒体曝出,杰克逊姐姐拉托娅认为有人买通弟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里,暗地谋杀了他。拉托娅透露,她已知道幕后主使,表示杰克逊的死可让其净赚10亿美元。她还向称这些话很可能招来杀身之祸,以后不会到人少的地方去。拉托娅今年53岁,是杰克逊二姐,与杰克逊关系亲密,她一直声称杰克逊是被人图财害命。

  狗仔追拍 子女险遭车祸

  当地时间本周三,杰克逊家人卷入一场车祸,事故原因是由狗仔队追拍行车中的杰克逊家人造成。据悉,事发前杰克逊家的保姆格雷斯正携带杰克逊的3个孩子驱车前往空手道课堂。尾随其后追拍的狗仔车队,在追逐过程中跟杰克逊家的车队产生碰撞。庆幸的是,3个孩子并未在这辆发生事故的车上。

  前律师索赔300万美元

  曾为杰克逊打官司的律师西德尼·莱尼尔向杰克逊索赔300万美元,并要求道歉。这位律师透露,他曾为杰克逊打过几个官司。2005年,杰克逊的前合作伙伴马可·斯卡菲尔指控巨星欠他钱未还,两者之间结束了三年合伙关系,对簿公堂,该案就是西德尼负责。事后,杰克逊却拒付西德尼律师费,称其是骗子。西德尼称其名誉在这次诉讼后被玷污,宣称这两年一直忍受巨大的压力和嘲笑,表示不希望杰克逊辞世,因为希望杰克逊当面向他道歉。

  综合

  见习记者 刘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