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豫现身北京 当场哽咽称不再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7: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为了11月28、29日“TheVoice-无界”北展音乐会,齐豫前日出现在了北京。她说,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个人的演唱会,也许是感慨岁月的流逝,她当场哽咽起来。齐豫解释道,2002年,她就已经不再做流行音乐,很久没有出新作了,“对于一个没有再出新作品的歌手来说,很少有人再去开个唱……个唱对一个歌手来说,应该是属于事业更上一层楼了,他出了一张新专辑,他要再跟大家分享他的新音乐,或者是他想有什么样的突破……对于我来讲,生活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现在比较属于回归自然或者自修的生活方式。个唱好像不应该再在我的行程表出现了。”

  她坦言,这次的北展个唱对其来说意义非凡,“因为他们这次策划的是以声音为主的音乐,不是有很多噱头或者是舞蹈、视频、LED的大银幕,所以我感觉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歌手,因为我在台上不是很会和台下沟通,或者很会带动气氛”。据巨龙文化岳小姐透露,在完成此次“无界”巡演之后,齐豫将不再举行个唱,只参加一些公益演出或是客串嘉宾。

  “老实说,这次的演唱会可能是我人生最后的一场个唱。 ”就在11月北京演唱会即将启动之际,台湾歌手齐豫突然宣布了这一消息,让所有喜欢她的歌迷很是伤感。昨日,负责其中国大陆经纪工作的巨龙文化岳小姐向记者证实,近年来已远离名利圈的齐豫,向往自然、平淡的生活,不再开个唱,似在意料之中,“但发布会上,当她宣布时,我们还是觉得挺突然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