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成香港选秀做评审 新专辑遭禁被迫改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39  新浪娱乐
text1 张智成新专辑《暗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亮相香港,与黄耀明刘美君胡杏儿张智霖共同担任“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的评判,而他的新专辑中的《暗恋》MV因大胆“出柜”遭禁被迫改版。

  当天,参赛者都是来自不同地区的华人,张智成也是参加歌唱比赛获得冠军才进入乐坛,看到有参赛者挑选自己的歌曲参赛,他觉得很开心,不过评判比分时毫不手软。此次见到昔日的偶像黄耀明,张智成显得非常兴奋:“因为读书时同学很迷恋达明一派,觉得他们的音乐很赞,所以我也被感染听了很多他们的歌虽然当时没听太懂他们要表达的。这次可以听他唱现场很幸福,也渴望有合作的机会。”直言很荣幸与他们同做评判。

  因创意大胆,思维意识前卫,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更被业界誉为“男版Lady gaga”,而新专辑《暗恋》也即将发动第二版本的宣传攻势,从拍摄断背MV到同志夜店驻唱再到与性感男传绯闻,势必要将同志话题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