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澜霏出道“满月” 遭遇那英SJM“双面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3:43  新浪娱乐
王澜霏出道“满月”遭遇那英SJM“双面夹击”

王澜霏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王澜霏以一首《寂寞河流》唱响宁波美丽的夜空,在万人体育场里完美表演引发台下阵阵欢呼,歌迷的支持和喜爱对于一位刚刚出道“满月”的新人来说是一种最大的鼓励。

  “欢乐中国行—宁波站”的演出可谓星光璀璨,包括张惠妹林俊杰那英沙宝亮和SUPERJUNIOR-M等多位港台知名艺人一一登台。王澜霏当晚高贵的拖地长裙端庄典雅,凸现其姣好身材,深V领低胸的设计更是压倒在场所有女艺人,举手投足间已经具备巨星风采。由于《寂寞河流》这首歌曲是在浙江地区热播的电视剧《船娘雯蔚》的主题曲,因对宁波的朋友并不陌生,王澜霏在还未登台前就已经有歌迷喊出了这首歌名。

  王澜霏的《寂寞河流》在演出名单的中间位置。前一个节目是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的歌曲,后一个节目是韩国天团SUPERJUNIOR-M的演出。面对两位乐坛重量前辈,王澜霏并没有紧张,发挥了自己辽阔嗓音地特点,把《寂寞河流》演绎的淋漓尽致。据悉此次演出将会在11月份CCTV3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