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乔维新专辑即将发行 明年进行世界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5:28  新浪娱乐
邦-乔维新专辑即将发行明年进行世界巡演(图)

美国流行金属传奇邦-乔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老牌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Bon Jovi)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乐队的2010年世界巡演的安排日程,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The Circle》宣传造势。

  邦-乔维乐队的“The Circle World Tour”将于明年2月份从美国的西雅图启程,计划途经30多个国家,进行135场演出,巡演将于2011年结束。乐队还计划于明年夏季在伦敦的02大球场进行多场系列演出。邦-乔维乐队的最新专辑《The Circle》将于11月10正式发行,同上一张专辑《Lost Highway》中的乡村乐不同,乐队将在新专辑中融入更多的摇滚风格。此前乐队同NBC环球电视网络公司签下了一份协议,协议中NBC公司将利用其网络以及电台资源大力宣传邦-乔维乐队的新专辑。

  乐队在宣布了演出行程之后,在5000名乐迷前进行了一次小型演出,这也是乐队对于舞台灯光以及音响方面效果进行的提前测试。此次邦-乔维的世界巡演由AEG公司进行承办。AEG公司也是乐队此前两次巡演的承办方,乐队在2008年度的世界巡演中排在了票房收入的前五位。

  邦-乔维乐队自组建20年以来,在全世界取得了总共1亿2千万张的专辑销量,到现场观看乐队演出的人次超过了3400万。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