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护嗓”备战 上海个唱11月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09  新民晚报
方大同“护嗓”备战上海个唱11月唱响(图)

方大同

  本报讯 (记者 夏琦)刚刚在台北举办两场演唱会的方大同意外遭遇感冒,虽然演出效果不错,但他本人不得不忍受嗓音嘶哑的不适。对此,方大同表示要好好保护嗓子,积极准备11月7日在上海大舞台的“跟着快乐混 2009三得利MIX之夜方大同TIMELESS上海演唱会”。

  方大同表示,因为上个礼拜感冒,声音还没有完全恢复,但绝对没有在两场台北演唱会上硬唱。有记者问为什么刚好在演唱会前得感冒,他表示,因为最近工作太忙,一天只能睡三个小时左右。不过他还是表示,这段时间会尽量保证休息,让自己有最好的状态迎接11月7日的上海演唱会。近日来,方大同除了备战四场内地演唱会,还要抽空宣传新专辑《可啦思刻》。身为当红的音乐创作人,方大同目前“歌债”一大堆,已经有蔡琴、郭采洁、蔡依林张惠妹S.H.E和黄小琥伸手问他要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