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群星《活力闪耀》MV出炉 张国强遗憾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华谊群星《活力闪耀》MV出炉张国强遗憾缺席

张国强

华谊群星《活力闪耀》MV出炉张国强遗憾缺席

张国强紧张拍摄《大地震》遗憾缺席MV录制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倾力打造的公益歌曲《活力·闪耀》 MV近日炫目出炉,其中华谊近百明星参与了此次MV拍摄。而身为华谊艺人的“七哥”张国强,则因为身在剧组拍摄《唐山大地震》而遗憾错过了此次MV的拍摄。

  《活力·闪耀》MV的拍摄汇集了华谊旗下的众多明星,不仅有像周迅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张涵予王宝强这样的资深演员,还有像BOBO霍思燕董璇熊乃瑾这样的新生力量融入,华谊群星再次集体献声,为世博加油助阵。强大的明星阵容、温馨的拍摄画面与世博的紧密结合,使这支MV在开拍的整个过程中都受到了不少关注。

  张国强因为拍摄任务艰巨,时间有限,错过了此次华谊“家庭聚会”,他也是表示非常的遗憾,希望自己以后能够通过其它方式为世博会贡献力量,也希望下次有机会一定不会错过这样的活动。据悉,我参与,我快乐,与华谊众多明星齐闪耀,秀出自己的好声音,共同学唱这首歌,参与万人共同唱响《活力·闪耀》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华谊众多明星集体签名的《活力·闪耀》宣传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