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遭“封藏门”歌手杨浩龙 封藏内幕引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8:27  新浪娱乐

  对于内地流行歌坛来说,杨浩龙绝对算个新人。但是这个“新人”歌手的身份很特殊,因为对于歌手生涯来说,他却是个名副其实的新“老歌手”。从2002年开始闯荡歌坛,还未发片就突然被公司彻底封藏,而且隐姓埋名不得以任何的形式唱歌表演。直到2009年10月,当7年的合约已满,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恢复歌手身份。当再次回到经纪公司解决最后的解约问题时,此事意外被公司内部人员曝光。一时间,此话题成为各个论坛的焦点话题: “歌坛被封藏时间最长的歌手”、“惨遭封藏门的男歌手”、“歌手被封杀7年的内幕”等等,杨浩龙的名字被冠以各种各样的称呼并有着种种的猜测。

  据悉,杨浩龙19岁时开始学习词曲创作。2002年夏天,他参加了一个全国性的原创新人新作大赛,此次大赛主办单位负责人就是著名音乐人左林。其实,这种比赛就是现在很热门的选秀活动《超级女声》、《绝对唱响》、《我型我秀》等的雏形。左林也是当时流行乐坛上红极一时音乐制作人,曾经为张蔷、白雪、江涛、孙国庆等担任专辑制作人,并创作了很多家喻户晓的歌曲。杨浩龙当时凭借着自己的原创歌曲《如果你爱着他》,最终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总冠军。并在当年10月,顺利签约左林的唱片公司。就在公司为杨浩龙个人专辑制作完成即将出版时,突然唱片公司停止了杨浩龙所有的工作,而这之后杨浩龙的名字也随之销声匿迹,被封藏至今,无人提及,无人知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