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拍乐高》访谈老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2:52  新浪娱乐
《乐拍乐高》访谈老狼

老狼

  老狼寄语:在民间有很多值得发掘的东西,我希望这个节目可以发掘好的东西。

  记者:你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艺人,很少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你觉得你来参加乐拍乐高,它最大的吸引力是什么?

  老狼:我还是有些期待吧,期待这个节目能够发掘出一些好的东西,我觉得近几年,国内的原创音乐并没有像大多数媒体所说的那样,那么的不景气,在民间有很多值得发掘的东西,我希望这个节目可以发掘好的东西。

  记者:我们这期的节目有一个小的主题,是比较校园民谣风格的歌,如果你今天在我们的节目中,听到了你比较喜欢的歌曲,你会考虑在节目中买下来吗?

  老狼:我应该不会吧,我希望有新的,更年轻的歌手来参与到校园民谣的演唱和创作中来,我觉得高晓松那个年代,校园民谣已经到了一个极致,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新的校园的歌可以超越他的那个高度和当年的情感之类的。

  记者:从你的话里,我们可以看出来,你对校园民谣还是非常钟情的是么?

  老狼:我觉得现在的校园已经跟当年有很大的不同了,当年的校园民谣之所以是比较清新的,简单的一种音乐形式,是跟当年的经济环境有关的,因为当年的大学生只够买一把60块钱的星海吉他,大家演奏也都是木吉他,现在的学生都有很好的音乐设备,好的音响,乐器,包括和声器,电脑制作,很多软件,所以,他们现在新创作出来的东西,跟当年有很大的不同,而且音乐形式上,他们接触的音乐形式也更丰富了。

  主持人:你目前有没有新的专辑或者单曲的计划?

  老狼:我希望明年年初的时候可以做一批新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