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拍乐高》访谈王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2:57  新浪娱乐
《乐拍乐高》访谈王筝

王筝

  记者:你觉得,我们乐拍乐高这样一个全新的节目形式,对我们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有怎样的一个好处?

  王筝:因为乐拍乐高是一个不推人,只推作品的一个节目,其实现在的原创乐坛,缺的就是作品,想要一首好歌变得越来越难,因为大家的耳朵变得越来越刁了,大家听的东西越来越多。好作品是很难遇的,尤其是词曲都要恰到好处,就变得更加的难。所以,我觉得乐拍乐高一定会有很好的收视。

  记者:如果你在现场听到喜欢的歌,会考虑当场买下吗?

  王筝:应该会的。因为我最近正在筹备我的新唱片。在年底就会发行。我自己的作品,好朋友写的作品,包括别人推荐给我的作品,已经听了太多了,现在,如果真的让我听到一首抢耳的作品,我会当机立断,我肯定会拿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