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拍乐高》访谈程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3:00  新浪娱乐
《乐拍乐高》访谈程琳

程琳

  记者:目前,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的发展,发行唱片的都是一些选秀的歌手,很少的是一些专业歌手了,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程琳:我觉得是百花齐放吧。现在因为,选秀的节目越来越多,我也并不排斥,我觉得很好而且也会涌现很多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年轻歌手,这也是除了传统的传媒外,更多了一些平台给他们这些新的歌手,因为流行乐坛发展迅速,竞争也很大,我们的那个年代更多是通过主流媒体,而现在更多的是通过地方媒体,也非常的火,类似于国外的英国达人,美国偶像,也都在不断地涌现出一些形象、演唱实力都很不错的歌手。

  记者:您今天来到我们乐拍乐高的节目,你觉得我们这样一个全新的拍卖歌曲的形式,对于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有怎样的一个好处?

  程琳:一开始还不敢妄加断言吧,但是,这确实是一个全新的平台,给词曲作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因为很多音乐爱好者都在写歌,但是他们却不知道该怎么推广自己的歌曲,所以乐拍乐高就给词曲作者提供了一个好的空间,同时给歌手也提供了一个好的机会。

  记者:你愿意把自己的原创作品放到我们的节目中来吗?

  程琳:当然愿意。

  记者:如果你在现场听到了自己喜欢的作品,您会考虑当场买下它吗?

  程琳:关键看是不是适合自己吧。

  记者:你目前有没有制作新专辑和新的单曲的计划?

  程琳:今年的任务会比较多,因为国庆和空军建军60周年,我作为部队的歌手,所以演出会比较多,所以要到年底的时候开始考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