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Girls凭《Nobody》排美细碟榜第76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5:13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凭《Nobody》排美细碟榜第76位

Wonder Girl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闯美的Wonder Girls(WG),凭英文版《Nobody》最近成功打入美国Billboard细碟榜第76位,成为首位成功跻身该榜一百位内的韩国歌手组合。

  昨日(10月23日)五女与恩师朴震荣在韩国举行记者会报告喜讯,朴震荣坦言WG令他引以为荣。其中,善美在闯美初期不谙英语而遇上挫折,抵达美国初期深感孤独,每晚均哭着入睡,她说到此时也忍不着泪洒当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