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上海开唱展示好人缘 林志玲送汤补元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3:51  东方早报
苏打绿上海开唱展示好人缘林志玲送汤补元气
苏打绿乐队主唱吴青峰 早报记者 徐晓林 图

  早报记者 李懿

  昨晚,由中国电信赞助的苏打绿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伴随着唯美的舞台、清新音乐,以及吴青峰风趣的言谈,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充满戏剧化效果。演唱会在《春·日光》中《各站停靠》VCR的导引下,将全场乐迷领入“庄周梦蝶”的意境,搭配周围射出的漫天彩蝶,掀起全场首波高潮。顶着粉色假发及鹿角头饰的青峰,与五名团员依次现身,掀起粉丝兴奋尖叫声浪,成功衬托出苏打绿音乐的层次感,同时巧妙地凸显出青峰的歌声以及各位团员不同乐器的独特音色、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圈内人缘不错的苏打绿还得到了包括许巍郑钧蔡琴在内的多位乐坛前辈的祝福。正好在内地工作的林志玲特意为乐队送上了煲汤,让他们喝了补元气,并以招牌甜姐儿笑容为苏打绿世界巡回演唱会加油,令几位成员精神大振。据悉,目前苏打绿的身价已经贵为“天团”,光演出行程就已经排至明年,大有超越现今华语第一天团“五月天”之气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