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专辑改版庆功 呼吁粉丝注意交通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郑元畅专辑改版庆功呼吁粉丝注意交通安全(图)

郑元畅宣传专辑还当上交通安全大使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24日)在台南,首次发片就卖出不错成绩的郑元畅(小综)到南方公园举办签唱会,并担任市府交通安全的代言人,呼吁年轻朋友骑机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从模特儿、演员跨行到流行音乐界的郑元畅,个人首张 EP一推出销售量就开红盘,唱片公司趁胜又发行“热畅庆功版”。为了宣传改版专辑,十月初才来台南办签唱会的小综,昨又再度南下,现场吸引很多粉丝,其中更有从日本远道而来的。

  为了回馈日本歌迷,郑元畅这次庆功版专辑中特别收录个人第一首日文单曲《My Song, Your Sun》,小综表示,为了这首日文单曲,还请了老师指导咬字、发音,他觉得自己的日文还有待加强,要努力唱到让日本粉丝也听得懂。

  签唱会上,郑元畅演唱两首歌曲外,也再度选了五位幸运歌迷上台,一起玩起了“畅快拳”,上回那场连输五拳的郑元畅,这次运气似乎比较好,只输了一拳,也因此现场只有一位猜赢小综的幸运歌迷,可以和偶像合照留念。

  郑元畅这次到台南还有另一项任务,就是帮市府担任交通安全倡导的代言人,郑元畅除了呼吁歌迷骑摩托车要戴安全帽、不闯红灯外,还要“骑车不喝酒,喝酒不骑车”。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