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节就是潮人大会 乐迷穿奇装异服打扮妖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4:44  都市快报
音乐节就是潮人大会乐迷穿奇装异服打扮妖艳
99°动漫社
音乐节就是潮人大会乐迷穿奇装异服打扮妖艳
骑客俱乐部
音乐节就是潮人大会乐迷穿奇装异服打扮妖艳
麟隐CREW

  记者 朱春杭

  年轻人在美国伍德斯托克(Woodstock)将泥巴变成了音乐节的洗礼;英国涂鸦大师班克斯在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音乐节上延续自己的城市传说;英国最大摇滚音乐节Download金属音乐节上有专门的小轮车竞技大赛;日本的Loud Park也许是专业比赛之外欣赏Cosplay最好的地方……

  音乐之外,音乐节还承载着年轻人的潮流生活。还有5天就要启幕的西湖音乐节上,这些潮流生活也会上演,这些曾在唛歌时尚KTV一展身手过的年轻人会在音乐之外展示这个城市最“潮”的一面。

  涂鸦

  “我们到处在寻找属于年轻人的墙壁。”

  杭州有个名叫“麟隐CREW”的涂鸦团体会在这次的音乐节上亮相,在四个字母造型的立方体上创作和音乐有关的涂鸦。

  “平时我们会在城市中找到一面墙。”团队成员ET说:“ 那些废旧厂房的围墙会给我们带来灵感,大家没事在外面会留意这些,看到了就会一起商量,设计涂鸦方案。城西、滨江、下沙我们都去过,有时候也会去外地,金华、北京什么的。按照不同的墙我们会做不同的计划,西湖十景、指环王、奥运会这样的主题我们都做过。”

  喜欢在音乐节创作的英国涂鸦大师班克斯是“麟隐CREW”的偶像。“摇滚乐和涂鸦都是来自街头的文化,这次在音乐节上的创作也会和音乐有关。”ET说,自己和伙伴在音乐节上的创作,毫无疑问将全部和音乐有关。

  小轮车

  “音乐节上要大家知道小轮车是安全、健康和积极向上的运动。”

  “我们玩这些东西,有时有苦也说不出。”杭州小轮车团体“骑客俱乐部”的赵航说起将在音乐节亮相的演出显得有些“诉苦”:“其实小轮车是时尚都市生活的一部分,和滑板、街舞一样。国外都会有好的聚会场地,音乐节上也经常可以看见,就连上海的音乐节也有专门给我们这些街头运动安排的场地,可惜杭州就没有这么好的环境,所以年轻人除了网吧、蹦迪之外,似乎就有些走投无路了。”

  但这一次的西湖音乐节安排了这样的场地,骑客俱乐部的成员有机会让大家惊艳一把。

  目前,骑客俱乐部在杭州有40多位会员,有10多位将在这次的音乐节上亮相。“这是属于我们的一次聚会。”赵航说,“说不上表演,就算是我们的一次聚会和交流吧。”

  Cosplay

  “扮演自己的角色,让大家开心,快来和我们合影。”

  奇装异服在音乐节上绝不是什么新鲜事,在音乐的环抱当中,台上台下都是表演的舞台。这次的音乐节上,有一个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Cosplay团体“99°动漫社”将会在人群中穿梭,所以当你看见打扮得妖艳非凡的动漫角色时,千万不要吃惊。

  “我们一直在排练,歌舞、走秀、道具制作、音乐剪接。”动漫社成员TOTO说:“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们亲手操办的。Cosplay是很时尚、很潮流的活动,大家一起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乐趣不仅仅是属于自己的,也是大家的。我们在表演完了之后也不会卸下道具,会在场地里面转悠,有人想合影的话,随时欢迎。”

  透露一下,动漫社这次很多人打算扮演的是宠物精灵、奇迹世界、怪物猎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