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音乐伴随爱国者MP6重阳送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4:24  新浪娱乐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6日上午,平日里宁静、祥和的乐成老年健康生活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和谐社区的景象。北京华旗数码技术实验室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领导来到位于双井桥北的乐成老年健康生活中心,走访慰问了活动中心的老人,并给他们送来了2台爱国者MP6 E808 产品。

  此次“传递关爱行动”,不仅欣赏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同时也参观了乐成老年生活中心的书画阅览室、手工艺室、室内球类运动室、多功能厅等娱乐设施,华旗数码技术实验室有限责任公司的周总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和交谈,了解他们在老年中心的娱乐生活。活动当天,华旗的周总将2台MP6产品赠给了乐成作为活动中心的文娱设施。并亲自教授老人们如何使用MP6,给老人们播放动听的老歌及精彩搞笑的相声,老人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乐成老年健康生活中心地处CBD黄金地段,建筑面积近3000平米,由美国著名老年公寓建筑设计公司设计,是以专业养老为主题规划设计的生活中心。根据“四维养生”理论,乐成老年健康生活中心专门配备书画阅览室、手工艺室、室内球类运动室、多功能厅和文化娱乐设施,定期举办各种讲座、沙龙、兴趣培训及中老年主题宴会等活动,充分满足老年会员生理、心理、精神等全方位的调养需求,这与爱国者MP6所倡导的“为老年人打造的娱乐生活“的产品概念相吻合。

  爱国者MP6 E808全套包括专利技术2.4G无线点读遥控笔操控,精美互动音乐杂志专辑,以及MP6播放器。MP6采用华旗自主研发的数字水印技术,通过无线点读笔点击互动音乐杂志的全新人机交互方式,无需计算机即可轻松实现音乐的在线播放及下载。用户只需舒服的坐在家中的沙发上用手里无线遥控点播笔轻点歌册上的曲名,MP6就会在客厅里自动播放出该首曲目了。新浪与爱国者共同打造MP6音乐内容平台,新浪乐库为MP6提供丰富的音乐服务如音乐定制,音乐下载,音乐资讯等,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同时MP6专门针对老年群体内置娱乐频道, 在音乐杂志上也有大量的相声戏曲等丰富的内容设置,对于喜欢听相声、听广播的老年人来说最适合不过了。不需要上网,拿着杂志他们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听了,只要轻轻对着书上的文字一点,就会自动播放,能给他们的娱乐生活带来很大便利。

  生活中心的一位老人跟记者说,平时他很喜欢听戏曲,现在有这么先进的音响能够随时听到想听的戏曲节目和各个种类的音乐,实在是非常方便。他说:“我儿子要是知道爱国者MP6,他一定会送给我一台。”现场还有一位看起来很时髦的老人赵大妈,她说她自己家里已经用上MP6音响了,是她过生日儿媳妇送给她的礼物,她特别的喜欢。每天听很多喜欢的音乐,只要拿点读笔在杂志上一点,歌曲就播放了,非常方便. “每天我就边听着音乐边做饭,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生活也特别美好。而且,小孙子也非常喜欢MP6,听了MP6的音乐后也不闹我了,变得非常听话。看来我孙子有音乐天赋,以后长大了让他考中央音乐学院。”赵大妈神采奕奕的给记者讲述着爱国者MP6给她生活带来的改变,其他的老人听着都很羡慕。看来爱国者MP6网络音响的丰富资源和便捷的操作确实很受老年人的喜爱。

  中午时分,到了要离开的时候,老人们依依不舍,和华旗的领导们挥手道别。生活中心的老人都很喜欢这个充满惊喜的音乐礼物,也很高兴能在这里享受现代科技带给他们的欢乐。乐成健康生活中心的负责人说:“MP6是送给老人的最好礼物,很适合老年人使用。”

  中国社会老龄化问题已日趋严重,目前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达1.43亿,占总人口的11%;预计2030年老年人口将占总人口的21.9%。在大城市中,更多的老人因为子女工作忙碌无法经常陪伴而感到寂寞,老人们的娱乐生活则更需要我们关注。一款爱国者MP6能带给她们的生活带来更多快乐。“百善孝为先”,人人都会老,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我们自己,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希望活动中心的老人们能够在一个温暖、舒适的娱乐环境下生活得幸福、快乐、安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