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 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7:37  新浪娱乐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完美侧脸 浮想联翩 加油打气 淘气“亲吻”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爱不释手 接受礼品 招呼网友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实录:林依晨最爱开怀大笑自认未经历特大转折
与主持人对话 国语专辑封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录:林依晨欣赏周杰伦勇气 酷爱收藏高跟鞋

    实录:林依晨曾有完美强迫症 淡漠演艺圈内应酬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下午14时,台湾偶像剧天后林依晨携首张国语专辑《幸福遇见》与新浪网友相约直播间。在直播过程中,林依晨不仅通过几个趣味小游戏一展偶像天后实力,还通过抽选留言网友的方式派发礼物。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来做客新浪的这位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她,非常可爱的林依晨,台湾的偶像剧女王。

  林依晨:大家好,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依晨。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都是通过她的作品认识她,她是第一次来到北京?

  林依晨:来到北京市区内,以前都是转机。

  最标志性的表情是开怀大笑

  主持人赵宁:让内地的影迷朋友非常期待。你觉得自己最标志性的和最常有的表情是什么样子?

  林依晨:应该是开怀大笑,一辈子有几次机会可以开怀大笑?

  主持人赵宁:生活中也经常有这样的笑声?

  林依晨:比较少,真的碰到了那样的事情也会。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女孩子拍照有这个标志的POSE,你会有吗?

  林依晨:那叫勾引。(笑)

  主持人赵宁:你会有吗?我们来看看依晨的笑容。

  (依晨笑)

  林依晨:应该说自己是角色的原创者

  主持人赵宁:依晨在电视剧中塑造很多角色,《恶作剧之吻2》太傻,到了《射雕英雄传》又太聪明。

  林依晨:年轻女孩有很多种反映,演这两位挺典型的,特质都蛮明显的。

  主持人赵宁:对你来说,哪一种比较难驾驭一点?跟你本身反差比较大?

  林依晨:反差在不同的地方。虽然说湘琴很单纯,旁人看起来有点笨,她的单纯和执着我也有,黄蓉我没她那么聪明。

  主持人赵宁:角色会影响你生活中的性格或者是其他方面?

  林依晨:应该说自己是角色的原创者,多少有她个性中的一部分,只是把它放大。

  主持人赵宁:依晨在荧幕上给我们带来多少的惊喜呢,我们通过一个短片来回顾一下。

  (播放短片)

  主持人赵宁:其实依晨仅仅是截取了一点非常精彩的作品,你的演绎作品拉出来好长?

  林依晨:我喜欢记录,我看看以前演的一些,会觉得真的是我这几年做的事情嘛。(笑)

  主持人赵宁:最开始入行拍广告,最后转战到影视作品,印象最深得是哪部?

  林依晨:太多太多,有很多戏都是有忘我的记录下来。

  主持人赵宁:哪些忘我?

  林依晨:不管是甜蜜的、愤怒的的都有。

  主持人赵宁:会想想那个时候是我吗?

  林依晨:只是觉得又害羞了,又被记录下来,也不会说哪些可能是靠自己努力演出来的,哪些是真实的反映,都不去追究,就是很美好被记录下来了,很幸运。

  林依晨:我没有特别大的转折点

  主持人赵宁:刚才看短片,看到《秘密花园》最什么?

  林依晨:最搞怪,那个角色被袁湘琴认识的还早一些,在演完袁湘琴之后,大家觉得能不能演黄蓉。其实《科密花园》里面那个角色已经很古灵精怪了。

  主持人赵宁:大家票选一下依晨演的哪个角色大家最喜欢?

  林依晨:男孩子喜欢小米,女孩子喜欢湘琴。

  主持人赵宁:有一种说法偶像剧的演员都是靠脸蛋的,演技不会很好,你怎么反映?

  林依晨:是以偏概全。有很多演员对自己的角色有认同再努力转型成功,我相信每一个用心的偶像剧演员都想去转变。

  主持人赵宁:依晨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自己的佳绩拿下了视后。

  林依晨:那是很多朋友的帮忙。

  主持人赵宁:觉得哪个时候是转折点?

  林依晨:一直都在转,我没有特别大的转折点。

  主持人赵宁:一直在不停往前走。

  林依晨:要说一定是进入演艺圈那一刹那。

  主持人赵宁:你当时为了很小的目的参加比赛,没想到获得那么好的成绩,进入演艺圈?

  林依晨:爱护家人也挺好的,有福报。

  主持人赵宁:听说依晨来做客新浪,网上很多朋友,像来自安徽很多地方,他们都希望你走到他们的家乡,比较近距离看到你。刚才跟你聊,最近的行程很满,之后去上海、杭州走的地方不会特别多?

  林依晨:唱片着重这两大公司。有其他的活动会去更多内地的地方。

  郑元畅相处,一定是“他动,我静”

  主持人赵宁:也希望有多的机会过来跟影迷朋友见面。

  不得不提在戏当中塑造的另一半,很多女孩子都羡慕你,真那么多的帅哥。

  林依晨:还真的挺多。

  主持人赵宁:郑元畅合作的机会很多?我听说私底下都称呼老公老婆?

  林依晨:前两部恶作剧系列花了2年时间,导演希望我们把生活放在一起。

  主持人赵宁:也算是生活当中最好的朋友了吧?

  林依晨:最好的朋友不敢讲了,只是蛮关心对方。最近在忙些什么事情。也会注意到他喜欢什么。他喜欢的都是有点贵的产品。我自己喜欢买来尝试。

  主持人赵宁:他是什么样的人,跟饰演的角色有什么反差吗?

  林依晨:最像的应该是法兰克。植树这个角色比较压抑他,他本性很好,很为朋友着想,在团体当中,常常是他掌控整体的气氛的。

  主持人赵宁:你们在一起的相处方式?

  林依晨:一定是他动,我静。

  主持人赵宁:你是因为他太闹了,所以你会静,比较和谐嘛。

  林依晨:应该是互补的作用,他是标准的双子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