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政庆生演唱会排练忙 众实力乐手齐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08  新浪娱乐
姚政庆生演唱会排练忙众实力乐手齐助阵(图)

姚政正在紧张排练。

姚政庆生演唱会排练忙众实力乐手齐助阵(图)

众实力乐手助阵姚政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摇滚小子姚政庆生演唱会“不要低估一颗做中国摇滚宣传委员的心”将于11月7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目前已进入最后紧锣密鼓的排练阶段。众多实力超群的乐手加盟无疑增加了本场演唱会的看点。

  姚政表示,本场命名为“不要低估一颗做中国摇滚宣传委员的心”的演唱会,在为自己庆生的同时,更是要向大家传达自己热爱摇滚愿意为摇滚事业奉献一切的决心和信心。演唱会上,姚政将献唱多首自己的原创歌曲,作为自己从快男出道以来两年多的汇报表演,并邀请了一群实力超群的摇滚乐手助阵,组建了一支豪华级阵容。

  这支豪华级阵容由键盘臧鸿飞、贝斯高放、吉他苗佳和鼓手刘为组成。键盘臧鸿飞是国内唯一横跨摇滚、爵士、电子等多领域的键盘演奏家。近年和郑钧、张楚、姜昕和超级猴子、废墟乐队、灰狼艾斯卡尔等众多知名艺人和音乐家合作,2006年七月底签约KORG品牌,成为KORG中国地区代言人;贝斯高放,国内知名制作人,曾为陆毅瞿颖等多名国内一线艺人制作唱片;吉他苗佳,曾担任张楚、姜昕、周韧与红烧肉乐队吉他手;鼓手刘为,时任JUNGLECAT乐队、萨顶顶世界巡演鼓手,木玛&THIRD PARTY、与非门、EMBER SWIFT鼓手,同时还是SABIAN镲片、VIC FIRTH鼓棒、EVANS鼓皮全球形象代言人。

  能邀请到这么多摇滚乐坛前辈助阵,姚政谦逊的表示:能得到这么多摇滚界前辈的支持感到万分的荣幸,并觉得信心倍增。相信在11月7日的星光现场必将会掀起一场至炫的摇滚live show。 (图片提供 《当代歌坛》)

  时间:09 -11-7 20点30分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俱乐部三层星光现场

  票价:预售60 现场80 VIP12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