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 称酷爱Disco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9:19  新浪娱乐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称酷爱Disco题材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称酷爱Disco题材
温岚一头红色短发 温岚剪完头发大哭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称酷爱Disco题材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称酷爱Disco题材
温岚性感对比赵宁可爱 温岚称舞蹈有点血腥暴力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称酷爱Disco题材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称酷爱Disco题材
温岚称头发脱色掉红汗 温岚抒情歌挑战哭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岚红色短发新专辑 记者会变时尚复古派对(图)

    独家:温岚放纵舞动 《D.I.S.C.O》MV首播

视频:温岚做客新浪畅聊新专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视频:温岚发布会对话新浪音乐聊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下午17时,歌手温岚携全新专辑《Dancing Queen》做客新浪,独家畅聊创作心路历程。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好,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看到了我个人非常喜爱的女歌手,温岚。

  温岚:大家好,赵宁好。

  主持人赵宁:我很惊讶,我们从一些音乐作品、录影带里看到的温岚大变样,首先跳入我们眼睛的是火红的红色短发。

  温岚:通常我觉得这个发型也带来另外一个效果,就是我一些朋友或是很久没见的,走在街上。

  主持人赵宁:很容易认出来你。

  温岚:温岚你好红。就是可能另外一个感觉,你好红那种感觉,好害羞这样。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小心一点,钩子也很容易发现你。

  温岚:比较想说给大家在这张专辑里新的,为之一亮。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在整个短发造型过程当中,温岚心里有很挣扎的过程,牺牲了长发,留下了眼泪。

  温岚:我是比较,因为我太意外了。我以为会是留长头发,自己就特意去留这样子,然后护发、养发。没想到最后是这样的造型。

  主持人赵宁:不过现在还蛮适应。

  温岚:对,就是一剪完之后,也哭完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样子。

  主持人赵宁:你跳舞,包括唱歌的时候,会不会带来新的感觉?短头发的话?

  温岚:有,有一点血腥暴力的感觉。染过头发应该知道,前面一个礼拜最容易掉色,特别是红色,我跳舞的时候大量流汗,红色的汗珠流下来这样。

  主持人赵宁:血腥暴力。

  温岚:对。如果穿全白的话,跳完一支舞之后,衣服就变成手染的那种另外一种效果。

  主持人赵宁:温岚已经两年没带来全新的专辑,我和姐妹在KTV唱歌的时候总是烦恼。今天又有新的专辑了。

  温岚:专辑的名称叫做《Daning Queen》,首播的主打歌曲是《D.I.S.C.O》。之前有一些,闹一些笑话,D.I.S.C,突然被问到会傻眼。把它分开念是让大家加深印象。这张专辑的概念我们是希望说让大家引领,把大家引领到,因为Disco感觉就是舞池,引领舞池的热浪,把大家引领到我的舞池里面来。如果大家看过MV的话,会看到里面会营造出一个夜晚的游乐园。这是我的Lady Disco。可以让大家跳舞,DISCO这样。也有抒情歌。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是《我全都相信》。

  温岚:对,《我全都相信》。

  主持人赵宁:听说引爆很多女孩子泪点的,《傻瓜》的延续。

  温岚:就是挑战哭点高的人。真的。

  主持人赵宁:我要挑战一下。

  温岚:尤其是它的MV,它的剧情设计的特别好。但是,你们会看到,接下来。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称酷爱Disco题材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称酷爱Disco题材 实录:温岚坦白不够前卫性感称酷爱Disco题材
温岚称平时装扮简单 温岚自称很好动 温岚新舞曲来自萨克其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我们先聊MV好不好。我听说温岚拍MV的时候受尽折磨。因为《傻瓜》还是讲一个背叛。但是到《我全都相信》的时候就有点家庭暴力了。

  温岚:反正先铺陈。还没有开始打,现在还在先打第一波。

  主持人赵宁:先要有点神秘感,是吗?

  温岚:对。我们到时候会在全球首播那支MV的时候,就会很详细地跟大家交代。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觉得其实温岚在我的心目当中一直都是蛮极端的两面,一方面她是Daning Queen。

  温岚:傻瓜,我相信女生都是这样,你应该也是。

  主持人赵宁:你真是有为爱不顾一切的那面,有时候很傻很傻,丧失理智,判断力。

  温岚:谈感情就没有讲理智。怎么突然变这么严肃。我倒是常常被人家问说,专辑里面的造型出来很亮眼,或者给大家的印象都是这么前卫的造型啦、性感呐,我私底下绝对不会穿你们现在看到的衣服上去。

  主持人赵宁:平时呢?

  温岚:我平时是很简单的装扮,牛仔裤、T恤。

  主持人赵宁:就比较像我们在《傻瓜》MV里面看到的那样。

  温岚:那是我自己的衣服。

  主持人赵宁:但是一到有音乐的舞池,音乐一起来的时候就是Daning Queen。你一直是特别喜欢跳舞的女孩子吗?

  温岚:好动。

  主持人赵宁:从小就听到音乐节奏随之起舞。

  温岚:我想说为什么首播主打用《D.I.S.C.O》。刚好是我出生的年代抓住它的尾巴,像麦当娜,还有迈克尔杰克逊,第一个认识的舞曲类型也是Disco。

  主持人赵宁:我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经常不上课,就跑到Disco舞厅去跳舞。

  温岚:那个比较大,我小的时候真的是幼稚园的那种小时候,有节奏的东西这样,然后就。那时候还有什么?小时候跟哥哥、姐姐,他们会去溜冰,溜冰场会放,你应该熟悉的,排山倒海那种,很多Disco的音乐。今年刚好也是我进入音乐圈第十年,所以我想说《D.I.S.C.O》这个题材我非常喜欢。

  主持人赵宁:所以它有一点复古怀旧的情调。

  温岚:所以为什么把它分开《D.I.S.C.O》,因为很快念Disco,大家会觉得这是一个舞曲类型,还是一个舞蹈类型,所以要把它分开来念。这是我的主打歌的名字。

  主持人赵宁:Disco是风靡一时的。实际上温岚带来了一些新的舞蹈元素。在两年暂别大家的过程里,温岚给自己不停地充电,我听说也去国外留学,对不对?

  温岚:对,去纽约。一个月,很短暂的时间。

  主持人赵宁:包括这次新的舞曲是来自法国的街头舞蹈。

  温岚:非常流行的叫(萨克其)舞。

  主持人赵宁:简单介绍一下,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温岚:萨克其有三个元素,就是萨克其走路,身体要微顿,萨克其的走路,萨克其的摇摆,萨克其的甩手。里面有时候,Disco,很多绕头的动作。而且这几个动作都是以前我们从小,从小孩子到老人家都知道Disco,就知道它的经典动作。因为萨克其在欧洲是全民运动的一个舞蹈。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法国第一夫人就非常热衷这个舞蹈,引发了这个流行风潮。

  温岚:是的。

  主持人赵宁:温岚会在MV当中带领大家一起学。每次我看到温岚的MV我都想学你的舞蹈,但是我觉得很难学。

  温岚:这次好多,而且蛮有趣。你平时摆Disco的动作不是很难,就是把它结合一样,结合起来,其实蛮有趣。这次我会比较着重说真的跳舞的舞还可以一起瘦身,比如你臀部跟手臂的线条。

  主持人赵宁:什么时候健身会所里面也会有这种舞蹈。

  温岚:我们也会教一些朋友,然后他们在健身房,然后教一些妈妈,先从妈妈们开始。还有就是坐办公室的上班族。

  主持人赵宁:在《D.I.S.C.O》MV当中,其实温岚真的也付出蛮多的。我听说那个过程当中花絮不断,比如一开始会有很大的镜面的造型,然后你要在那个地方去表现各种舞蹈。然后就累到不行。

  温岚:这是。

  主持人赵宁:不能回忆。

  温岚:这个还算已经好,已经接近危险,就是危险边缘的难度了,难度边缘的。就是几乎每一张的专辑要拍MV的时候,都一定要先想,都一定,我们都说把皮缩紧,等着来被挑战。因为没办法,你要马儿好,又不让马吃草怎么可能呢?要美美的在镜头上摆动作,但是其实你会滑,不符合人体工学的。脸好僵,喊1—2—3,就一次成功,好不好。

  主持人赵宁:MV是非常有意思的,在镜头上我们看到连贯,一气呵成。但是拍的时候会经历很多过程。这次MV还有一个花絮,你有一个特别的男伴,你把人家的脖子扭断了。

  温岚:暴力的是我,我是野蛮女友。这次我们设定了一个桥段,我们MV里面找了一个男主角,就是低音大提琴。正常低音大提琴的高度就是高过我两个头,每个人都以为我很高挑,我要摸它,还要自己倒下去,然后抱着它旋转。我们有很多互动的这样。在我要站上去抱它,它就很像,它长得很像放大的吉他。它是立起来的,我要站在它上面,这一块压弦的部分是比较淡薄的。它是有啤酒肚,但是它的脖子比较细,我要抱着它转圈会有离心力。那个离心力,就只有把它的头拽下来。现场就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在想,女歌手也蛮不容易的,我不知道这个想法对不对,因为大家在舞蹈上面都不断求新求变,包括MV的设计上也总是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样的话,其实歌手压力也蛮大,也给你们的工作增加很多训练强度,舞蹈编排上设计的难度。对不对?

  温岚:我觉得这是,其实我就说,你说可怜,其实我觉得也还,辛苦是一定要的。

  主持人赵宁:这是趋势吗?就是我们要不停地往前走。

  温岚:对,有新的东西。但是并不是说要挑战肢体的高难度,只是说你有没有在,因为每个人的属性可能都不一样。因为现在有很多的,资讯非常发达,包括欧美,你要怎么样在这些佼佼者,各国国家中你的MV出来是让大家很第一眼,因为每天你在看电视,你要第一眼就停在那边,很难,我自己都很难。看到我自己MV,我多看几眼。就这样。或者你说你翻到像碧昂丝,我管看他三个人,我自己都傻眼。其实里面,你说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也没有,其实它好干净,它的背景,就是她个人的想象力很强,要表达的歌的意境是很强的。所以我觉得大家比较想要做到这一点。

  主持人赵宁:对,其实靠个人的魅力、气场来征服。上个周末的时候碧昂丝也是在北京开演唱会。

  温岚:好可惜。到台湾我也是,她到台湾开演唱会的时候,我就在内地。她在内地的时候,我就在台湾。就是。

  主持人赵宁:她不愿意跟你见面。不知道我们有个中国的碧昂丝要出来。

  温岚:谢谢,谢谢。你有去看吗?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去看,但是我有很多同事去了。她开场的时候前几分钟就她一个人在跳舞,蛮吸引大家目光的。

  温岚:他们是整个站上台。我记得那时候看迈克尔的回忆,他只是从升降台升下去就这样站着五分钟,大家就昏倒的昏倒,尖叫的尖叫。有时候真的是,很多不是外表的东西或是太多的灯光效果,你一个人的气势出来。

  主持人赵宁:像麦当娜也是这样。

  温岚:如果我今天一个人站在你面前这样五分钟,而且那个。我应该会笑出来。我就会这样。就是气质,气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