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对话新浪谈演戏:有适合角色想尝试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2:06  新浪娱乐
陈楚生对话新浪谈演戏:有适合角色想尝试客串

陈楚生接受采访

陈楚生对话新浪谈演戏:有适合角色想尝试客串

陈楚生谈演戏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晚,陈楚生与新东家华谊兄弟的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后,陈楚生对话新浪娱乐,他透露,新专辑词曲全部由自己一手包办,是一张“生活化”的专辑。问他是否有“唱而优则演”的打算,陈楚生说:“如果有适合自己的角色,可以先客串尝试一下。”

视频:陈楚生对话新浪娱乐谈新专辑演唱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刚刚举行完盛大的发布会,陈楚生表示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和新公司一起把音乐做好。问他为什么和原属同门的张靓颖尚雯婕都选择跳槽华谊,陈楚生说:“主要是信任。在这么长的时间他们对我一直很信任。”问他是否担心漫长的官司纠纷会损失一部分歌迷,陈楚生说:“担心也是没有用的。主要把音乐最好,其他问题不会考虑。”

  签约新公司后,陈楚生即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陈楚生介绍说,新专辑是一张很温暖的专辑,所有的词曲均由自己一手包办,“有情歌,也有一些俏皮的歌,有个人对生活的感悟,比较生活化。”同时他透露,自己也会尝试改编曲风走不同路线,“音乐就是玩的,不要太严肃,也不希望它有教育和引导的意义,我希望自己的音乐是自然的,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才是最好的。”对于专辑的销量,陈楚生表示没有期待,只想把音乐做好,“希望这张专辑能作为下张专辑的经验和基础,一点点积累,慢慢做出好专辑。”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还宣布了一个“大消息”:陈楚生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陈楚生坦言第一次开演唱会,又是在这么大的场馆,心里非常紧张,“目前演唱会嘉宾还没有定,要看大家的档期。”陈楚生说,“舞台会做得很简约,让大家可以舒服的听歌。”陈楚生透露,届时他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以及以前的创作,并会翻唱一些经典老歌。

  陈楚生解约大战即将落下帷幕,各种八卦新闻却层出不穷,让他颇感无奈,提起网上盛传的“一哥之争”及醉骂黄晓明一事,陈楚生只能以“很无聊”作答,“我和晓明一直都非常好。整件事情很无聊,不要去理他。”问他是否有“唱而优则演”的打算,陈楚生说:“我要先把音乐弄明白。如果有适合自己的角色,可以先客串尝试一下。演戏和唱歌都是给生活添加色彩的事情,多一些经历或许会对音乐很有帮助。”最后,陈楚生向长期支持自己的歌迷送上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不管我有没有在舞台上,都一直相信我。我会加油,在音乐上更下功夫,希望以后能和歌迷一起成长。” 黄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