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风云榜”唱响世博 众明星登台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近日,“奔向2010——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开营,当晚的季选音乐营现场颁出了20张2010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候选歌曲通行证,汪峰周笔畅水木年华黄征、王啸坤等歌手纷纷献唱,每位歌手在演出时都手拿世博吉祥物海宝,表达了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美好祝福。

  在晚会进行过程中,上海市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招募和运行保障部长、上海世博局园区志愿者部部长、团市委副书记夏科家宣布,动感101为“迎世博志愿者先锋队”,并为动感101亲自授旗。之后,夏科家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滕俊杰共同按灯,启动了“东方风云榜迎世博志愿者先锋计划”,灯亮的一霎那,现场彩带飞舞,欢呼声响彻夜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