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动力火车聚首《真Live》 四个男人一出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2:03  新浪娱乐
羽泉动力火车聚首《真Live》四个男人一出戏

羽泉和动力火车唱毕击掌

羽泉动力火车聚首《真Live》四个男人一出戏

羽泉和动力火车四重唱

羽泉动力火车聚首《真Live》四个男人一出戏

羽泉和动力火车在MTV《真Live》现场

  新浪娱乐讯 流行乐坛两大黄金组合——羽泉动力火车10月31日将做客MTV音乐电视台精品节目《真Live》。他们,一个1996年在台湾出道,一个1998年在北京成立,都是叱咤乐坛十多年依然常青的黄金组合,如今在MTV《真Live》相聚,是暗自较劲,还是惺惺相惜?MTV中文频道,10月31日21:00,四个男人也是戏!

  在流行乐坛活跃了十年且愈行愈勇的两大黄金组合都带来了新歌为自己打气。羽泉的《我们》、《不弃不离》唱给自己也唱给支持他们的歌迷“不弃不离,一辈子在一起,从此我们相偎相依”,温情得让人心底泛起涟漪。而动力火车则用火热的节奏鼓舞大家和他们一起“继续转动,那最初的梦;一起奔向,最后的光荣。让我们,坚持到最后一秒钟!”高亢的力量让听者热血沸腾。“再一次出发,总是比曾经的路更坎坷。因为有你有我,就没有过不去的河!”只要真心真情在,下一个十年,羽泉和动力火车依旧会闪耀!

  除了满满的温情,羽泉和动力火车还齐刷刷地玩起了调侃。羽泉的《太重要》送给为爱较劲的男男女女,动力火车则拍拍肩膀对失恋男同胞说《那就这样吧》。雨过天总会晴,还是看彩虹吧!

  巧得很,在动力火车和羽泉的歌中,都有一首经典曲目,名叫《彩虹》。除了各自演绎拿手曲目外,羽泉和动力火车在MTV《真Live》的现场还临时整编,进行了二合一,联手演唱了两首歌。一首就是羽泉版的《彩虹》,另一首则是动力火车的《除了爱你还能爱谁》。加入台湾原住民嗓音的《彩虹》别有韵味,唱罢仍意犹未尽的羽凡主动请缨要在现场清唱动力火车版的《彩虹》,海泉透露羽凡去KTV唱歌经常会唱这首歌,因为实在“好好听”!而加了羽泉高音亮嗓的《除了爱你还能爱谁》,更是将现场表演推向了高潮,“那鲁那……”合唱段,羽凡放下吉他,捋了捋袖子,把手拢在麦克风边与动力火车对望而唱。曲罢,四人击掌庆祝,明显都唱High了!

  真弹真唱的《真Live》让羽泉和动力火车都难掩兴奋,动力火车的颜志琳热情澎湃:“真Live是真枪实弹的表演,我想也算是一个艺人接受考验的地方,因为唱现场才知道你唱歌的功力怎么样。我觉得对一个艺人来讲,这个舞台很重要。这样的表演,我们很兴奋,希望可以多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因为我们喜欢唱Live!” 海泉也表示:“ 最直接的音乐就来自Live现场的魅力!”

  这期《真Live》的现场,不仅有国内最出色的两大黄金组合,还集结了国内顶级的乐手——吉他手李延亮,贝司手王笑冬、鼓手王澜、键盘手刘卓。这些爱玩音乐的哥们儿们在MTV《真Live》的现场纵情恣意着,“他们的音乐在Live的形式下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

  10月31日21:00,MTV 中文频道《真Live》,一起来感受真音乐的激情!

  关于MTV真运动

  MTV真运动是MTV音乐电视台2009年发起的最重要的主题活动,旨在弘扬“真我真音乐”,借音乐的力量呈现“真”,弘扬“真”,让“真”成为年轻文化的流行语!MTV音乐电视台为此推出三档新节目——《真Live》、《真酷侠》和《真有才》,力邀乐坛有实力的音乐人全方位呈现真音乐的力量。作为MTV真运动的主打节目,《真Live》、《真有才》和《真酷侠》不仅体现了 “真”精神,而且也保持了MTV一贯的轻松娱乐风格。其中云集知名音乐人的《真Live》是一档时长45分钟的周播节目,2009年10月17日正式在MTV中文频道播出。这档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两位乐坛“真”英现场进行“音乐对话”,以充分呈现每位音乐人的真才实情。两位嘉宾或风格迥异,或有话题,45分钟的表演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精彩。

  MTV真运动得到了许多实力音乐人的支持,他们纷纷参与节目的策划和录制,知名歌手如华语乐坛摇滚教父崔健,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执着于真音乐的创作歌手许巍,中国流行乐坛的黄金组合羽泉,与时俱进的摇滚歌手汪峰,实力兼偶像的王力宏,灵气才女张靓颖等,新生力量则有摇滚乐队P.K.14、后海大鲨鱼、宠物同谋等,不管是新人还是老将,他们都将通过MTV的电视节目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真音乐和真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