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访邓丽君墓地 演唱会改编《不了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9:56  新浪娱乐

陈思思访邓丽君墓地演唱会改编《不了情》(图) 陈思思访邓丽君墓地演唱会改编《不了情》(图) 陈思思访邓丽君墓地演唱会改编《不了情》(图)
李双江与陈思思 陈思思手捧鲜花 陈思思鲜花祭奠

陈思思访邓丽君墓地演唱会改编《不了情》(图) 陈思思访邓丽君墓地演唱会改编《不了情》(图)
园中留影 李双江祭奠邓丽君

陈思思访邓丽君墓地演唱会改编《不了情》(图) 陈思思访邓丽君墓地演唱会改编《不了情》(图)
众人神情哀伤 众人鞠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手陈思思此次台湾宝岛之行,终于在今日(10月29日)一解夙愿,来到了邓丽君的长眠地“筠园”进行参观,而原本不开放拍照的”筠园”也开了特例,让陈思思在“筠园”留下美丽的倩影。而陈思思的来访,也让台湾媒体出动了直播车前来访问拍摄,而将在10月31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音乐会的陈思思,也特别挑选了邓丽君的成名佳作《不了情》改编后进行演出。

  “筠园”位于台湾北部海岸线,秀丽风光景致的金宝山墓园,其名来自于邓丽君本名中的筠字,因而命名“筠园”。一踏入“筠园”,陈思思便被现场所播放的:“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来,愁堆解笑眉,泪洒相思带……”的歌声所吸引,霎时间所有的感动与回忆全涌上心间。陈思思也在现场感概:“一位如此迷人、多才多艺的优秀艺人,应该有再多一些的作品让大家欣赏。在这段特别有意义的行程中,思思带着期待兴奋确又略有感伤的心情,献上亲自挑选的花束,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邓丽君的歌曲对所有华人的影响甚巨,而将在10月31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音乐会的陈思思,也特别挑选了邓丽君的成名佳作《不了情》进行演出,经过重新编曲,加入弦乐等优美的音乐元素,并表示要用她的歌声来向邓丽君致敬。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