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全国巡演成都站周末开锣

  明晚,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成都站演唱会将在省体闪亮开唱。从成都唱区走出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季军黄英、第四名郁可唯,在快女舞台捍卫了“选秀之都”的荣耀,此次荣归故里登上省体的舞台,江映蓉、郁可唯、黄英当晚能在成都主场看到最多的粉丝吗?答案是肯定的!明晚,一起去为成都快女加油吧!

  吉杰、杨乐乐

  联袂回乡主持

  记者获悉,明晚演唱会上,原定主持人李湘因为刚当妈妈没法主持,吉杰和杨乐乐将临危受命联手合作。歌迷们也不用担心唱歌出身的吉杰的主持功力,其实早在2007年,吉杰就曾搭档李湘、谢娜等人主持了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勇往直前》等多档综艺节目,现在他与李维嘉联袂主持湖南卫视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也大受好评。相信十强快女和两位川籍主持人的合作,将为演唱会增添更大的亮点。

  黄英父母自购门票

  为女儿加油

  快女不光在比赛时才走亲情路线,到了演唱会环节,主办方还是打出了亲情牌。快女巡演到每一站都会加入地方特色,上海站潘辰用家乡方言“谢谢侬”答谢歌迷,长春站曾轶可重回母校用歌声答谢,温州站快女们现场学唱了温州童谣《叮叮当》来与观众互动,成都站呢?黄英曾经在快女舞台上赤脚放歌一曲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嗓音明亮辽阔、感人至深,这一幕会在成都重温吗?或者是与江映蓉、郁可唯带领全场大合唱?

  记者了解到,明晚的演唱会上,成都唱区快女江映蓉、黄英、郁可唯将同台献唱,向家乡父老表达她们的谢意。冠军江映蓉带头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把最好的表演献给家乡。届时,除了江映蓉、郁可唯的亲友会组成庞大的亲友团到现场助阵,让“江小花”“郁闷墩”回家感受最热情的拥抱外,黄英的父母也将从渠县老家到现场为女儿加油。据悉,黄英自从参加“快女”比赛之后,仅与家人见过几次面,从未回过渠县。这次到成都参加演出,她的父亲黄庆华听说之后,自掏腰包买了门票,邀全家人到成都听歌。黄庆华昨日告诉记者,“才几个月没见,还是挺想她(黄英)的,更重要的是给她扎场子。”

  十强纷纷变身

  巨星风范初显

  在已经结束的上海、长春、温州站,快女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以及绚丽的舞美效果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江映蓉带来的《野》《火》《精武门》,火辣野性,一次次掀起演唱会的热潮;黄英激情飞扬献唱《阿里山的姑娘》《映山红》《船歌》;郁可唯深情演唱的《你不爱我》《如果云知道》都打动了全场。10位快女精致的妆容和个性十足的造型更是让整场演出“闪闪亮”,巨星风范初显——江映蓉长发飘飘,火辣性感中更添妩媚;造型师为曾轶可打造了浓密的睫毛,稍许弄乱的头发,配上一袭黑色羽毛小礼服,英伦味十足;实力唱将郁可唯的短发造型干净利落,穿上银色礼服十分高贵大方……

  据悉,演唱会1个主舞台和3个伸展舞台搭建工作已近尾声,还有升降梯来增强层次性和错落感,此外,10米多高的LED立体屏幕,世界级的灯光舞美设备及最先进的线性环绕立体声效器材,也将给观众带来绝佳视听享受。

  检验市场影响力

  巡演是第一步

  9月4日晚,2009年快乐女声比赛在万众瞩目中正式落下帷幕,比赛结束不到一个月,快女十强趁热打铁地开起了全国巡演,这是每一年天娱选秀结束后的惯例做法。办巡演,现场观看的大部分是买票的观众,这就真正地是在用商业的模式检验快女十强谁最有市场影响力,通过演唱会的历练,快女们也在这个舞台完成自己演艺生涯的又一次飞跃,由一名选手成长为一名艺人,完成她们在演艺事业上的一次新的检验。

  天娱今年还通过在网上做人气投票,选出每一站的人气王。首站上海,虽然潘辰是上海人,但是人气王却是李霄云。排名第二的是黄英,第三名是郁可唯。郁可唯虽然不是快女三甲,但是人气却一直高居不下,她的好声音确实得到很多人的认可,被誉为“无冕之王”,在株洲站还获得了人气王。其实,快女十强的市场号召力,从粉丝接机也是能看出来的。快女们每次出现在机场,人气最旺的五位刚好就是五强。只不过,人气排名跟快女五强排名有所不同。

  出人意料的是,快女冠军江映蓉,她的人气目前低到无药可救。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一件可喜的事,江映蓉从选秀比赛中出来后,并未真正意义上的“一夜爆红”。她现在更像一块有待雕琢的璞玉。而且,江映蓉在内地乐坛很有发展潜力,李霄云前面有李宇春、周笔畅,黄英前面有阿兰,郁可唯前面有许茹芸,刘惜君前面有一堆女歌手。而江映蓉前面,什么歌手都没有。内地乐坛缺少像江映蓉这样歌舞双绝的歌手。当天娱花重金打造江映蓉,再推向市场,那时,江映蓉的人气肯定会旺到不行。

  本报记者 陈蕙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