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雪阻断“天路” 快女空降《中歌榜》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11月1日周日下午3点直播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三场因故取消,请广大网友谅解。

  因北京突降大雪,首都机场航班无法起飞。原定今天15时参加《念慈菴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成都站演出的著名歌手韩红、汪峰从清晨即在机场等候,到发稿时止仍无法出发。针对这一突发状况,记者联系到《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得悉《中歌榜》已启动紧急活动预案。昨晚刚在成都成功举办“快女”巡回演唱会的江映蓉、黄英、郁可唯本已在上午到达机场准备离开,现在为《中歌榜》临时修改行程,赶回锦江剧院“救场”。

  韩红、汪峰从早上7点起即在机场等候,为了一丝希望,坚持等到14点,非常疲惫和辛苦。前辈对原创歌坛最具公信力的《中歌榜》的尊重和敬业的态度也让“快女”们深受触动,表示一定接好这个紧急任务,不负重托。15点,《念慈菴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成都站确定阵容为:许飞、江映蓉、黄英、郁可唯,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