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飞《一个人的北京》MV首播 张馨予主演女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6:08  新浪娱乐
肖飞《一个人的北京》MV首播张馨予主演女一号

肖飞《一个人的北京》MV

肖飞《一个人的北京》MV首播张馨予主演女一号

肖飞与MV女主角张馨予

肖飞《一个人的北京》MV首播张馨予主演女一号

左起:MV女主角张馨予、导演@PPLE、肖飞

  >>点击观看肖飞《一个人的北京》MV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从音乐唱作人华丽转身为星光UP传媒总经理的肖飞,拥有双重身份的他完成了其情歌单曲《一个人的北京》的MV拍摄,该MV由台湾著名三大音乐导演之一的@PPLE亲自掌镜, 星光UP“中国第一人气美女张馨予出演MV女主角。

肖飞曾创作过蝉联Channel[V]金曲冠军位置半年之久的《方便面》以及《为什么呢》(郭涛主演的电影《高兴》主题曲)、《黯然销魂掌》、《解回忆的毒》等众多歌曲的。导演@PPLE,此次为肖飞量身定做了这首情歌MV。为了表现MV中肖飞对恋人的思念,导演运用实虚相对的拍摄方法。画面中,肖飞坐在两人曾经共进晚餐的餐桌,只是对面的恋人已经不在,面对他的也只有印在墙上的幻影。看得到却摸不到,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连导演自己都笑称,画面很灵异,有点像中国版人鬼情未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