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女歌手陈琳跳楼身亡 朋友已在料理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9:50  新浪娱乐
内地女歌手陈琳跳楼身亡朋友已在料理后事

陈琳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31日)凌晨,内地女歌手陈琳的尸体,在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被发现,据称她是跳楼自杀,终年39岁。新浪娱乐已向陈琳自杀地所属派出所求证,对方未否认。此外,陈琳的好友黄先生也向新浪娱乐确认了该消息,目前正在为她料理后事。有好友称,陈琳死前为情所困。

视频:歌手陈琳跳楼自杀身亡 终年39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具体死亡时间无法确认

  新浪娱乐赶到陈琳跳楼所在小区,小区居民透露,今早六点有人遛狗时已发现陈琳的尸体。报警后有警察前来处理。无法核实其具体跳楼时间。陈琳的好友黄先生向新浪娱乐独家确认陈琳已死亡,并自称正在为其料理后事。

  有友人称为情所困

  据《法制晚报》报道:今晨7时许一名女青年被发现死在一居民家的一楼小花园内。死者仰面躺在一层居民自建的小花园内,年龄20多岁,身穿灰色外套、牛仔裤,下巴处贴有一块口罩大小的白色纱布。999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她已经死亡。上午11时,一名自称死者朋友的年轻女子跑过来,当场放声大哭,她说,自己住在奥林匹克花园一期,之前死者因感情问题来找自己,目前暂住在701号楼九层。“神经病!疯了!怎么这么想不开!?”她对着毫无声息的朋友边哭边骂,后来她对警察说,昨天晚上的情况自己不知情,听说这边出事儿了才跑过来的。

  据了解,文中所称女青年,即为陈琳。

  经纪人称陈琳电话无法接通

  今天下午北京某著名经纪人从警局朋友口中得到消息,称陈琳在朋友家中跳楼身亡,他们刚刚出警归来,但具体情况和细节并没有透露。该名经纪人随即向圈中记者询问详情,导致陈琳跳楼自杀的消息在圈中很快传播开来。新浪随即联系陈琳的经纪人刘梅。刘梅称她也是今天下午记者电话她才得知此消息,但她并没有接到警方的任何通知。她也试图联系陈琳,但电话始终无法拨通。

  前夫暂无回应

  陈琳曾经是音乐圈著名厂牌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并跟老板沈永革有过十多年的恋情。1994年,陈琳与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陈琳不仅成为他的签约艺人,也成了他的妻子,但十多年的恋情最终在07年走向终点。09年7月,有四川媒体报道了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再婚的消息,证实此前陈琳与沈永革离婚的消息不假。新浪娱乐随即也联系了沈永革,但他的电话也无人接听。据圈中一位对陈琳比较了解的音乐人透露,自从她与前夫沈永革离婚后一直非常不顺,情绪上相当低落,近两年已逐渐淡出媒体视线。此外,他还透露,今天(10月31日)是沈永革的生日。

  警方不做回应

  另据新浪娱乐北京朝阳区东坝派出所了解到,警方承认今天下午在他们的辖区有人跳楼,但具体情况以及当事人的详细情况不便透露。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