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Killers翻唱《加州旅馆》 单曲将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5:26  新浪娱乐
TheKillers翻唱《加州旅馆》单曲将发行(图)

The Killers乐队

TheKillers翻唱《加州旅馆》单曲将发行(图)

The Killers有很强的“复古”情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导,来自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The Killers(杀手)曾表示会发行一张全为翻唱曲目的唱片,而如今这一说法即将成为现实。The Killers乐队已经挑好曲目,正在积极展开这张翻唱专辑的录制工作。而根据官方的说法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他们首先着手的是来自The Eagles(老鹰)乐队的名曲《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馆)。

  此次The Killers乐队所翻唱的《加州旅馆》,将以单曲的形式在今年的11月30日先行推出。此外,这首歌还将被收录在一张名为《Rhythms Del Mundo》的慈善专辑中,除了The Killers乐队以外还有诸多大牌为其献声。其中包括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Fall Out Boy & John Mayer(失足男孩和约翰-迈耶)乐队(他们将翻唱迈克杰克逊的名曲《Beat It》),Keane(基恩), Kaiser Chiefs(领袖凯撒)和民谣艺人Jack Johnson(杰克-强森)。

  The Killers乐队还将在明年2月份领衔“Good Vibrations”跳舞音乐节,以车库摇滚乐队出身的他们不得不让人惊叹他们对多种音乐风格的高超驾驭能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