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佩妮南京承认恋情 相隔三年再发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6:43  扬子晚报
戴佩妮南京承认恋情相隔三年再发新片(图)

戴佩妮

  前晚,台湾音乐创作才女戴佩妮来南京玛索东宫参演了一场活力与美酒交相辉映的时尚聚会——“人头马VSOP用心跳”劲舞派对,刚刚发片的戴佩妮由于心情大好,现场大方公开承认现正在热恋中,对方是圈外人,已交往4个月。

  三年后再发新片自言人生需要用心

  当晚,戴佩妮以其奔放的舞步和独创的音乐,为大家带来了数支歌曲,其中既有她以前为大家熟悉的经典老歌,也有她刚刚出的新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中的新歌,舞蹈出身的戴佩妮更特意准备了几段热舞。她开心地对记者们说,“以前别人总认为我是一个安静、内向的女生,其实,我本人是一个充满活力与能量的女生。”

  戴佩妮是公认的创作才女,出道以来正式发表了8张全创作专辑和1张线上数字专辑,还开了三场大型演唱会,最让大家惊讶的是,她还涉足了音乐外的摄影、摄像、导演等领域。弦子的《不爱最大》、方炯镔《风》、方大同《黑白》、江蕙《甲你揽牢牢》的专辑照片全部由她拍摄。如今,她还创建了一支由7名成员组成的名为“D-POWER”的乐队。对于自己的个性音乐,她说:“我觉得人生最重要的是用心,用心生活、用心去追逐梦想,我一直很用心地去创作音乐,去尝试很多幕后工作,展示自己最美最活力的一面。”

  下月台北开个唱公开与圈外男友恋情

  戴佩妮本月推出了时隔三年后的第八张个人创作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她的“为爱永不低头的野蔷薇”演唱会也将于11月底在台北举行。“时下很多年轻人都说喜欢创作,希望他们是真的喜欢而不是因为想当明星。我觉得创作其实就是一种抒发自己、记录自己的方式,是一种用心的生活态度,别人用文字记录生活,而我则是用音乐来记录。我觉得喜欢创作,就要像找到自己的爱人一样紧紧抓住不放。”

  在当天的记者发布会上,戴佩妮大方公开恋爱对象,承认与圈外男友卢信江交往4个月,“到这个年纪,要的是安稳的感觉,现在,我半夜肚子饿了不必担心,会有人买给我,以后出去就可大方牵手了”。演唱会现场是否会邀请男友上台呢?戴佩妮坦言已经邀请了男友前来助阵,但自己不会为了制造新闻点而特意请他出镜,一切都要“跟着感觉走”。戴佩妮的好友梁静茹明年就要结婚,而且预定了戴佩妮当伴娘,对此,戴佩妮笑得甜地表示,“我真的很替她高兴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我也要祝福他们永远恩爱,用心去生活吧。至于我自己,我想一切还要看缘分,我们两人目前还处在磨合阶段,感情需要慢慢培养,希望大家多给予他们一些空间。”

  本报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