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尚雯婕要玩摇滚 新专辑打80分

  参加2006年超女比赛时,尚雯婕曾在成都匆匆停留,虽是从广州唱区出发最终获得冠军,但成都还是她生命中重要一站。昨日下午,尚雯婕来到成都,参加她11月28日将在锦城艺术宫唱响的“三色艾雷迪中国巡演”的启动仪式。3年前的超女冠军如今已化身“时代女性”,说起新专辑改走摇滚风,她直截了当地表示:“我以前当过白领,但并不意味着我只会给白领唱歌!”

  尚雯婕一人独撑全场

  昨日启动仪式现场,尚雯婕为了凸显新碟摇滚气质,以一袭黑色短裙、黑色长靴亮相,特别涂了黑指甲、化了烟熏妆,浑身流露出冷艳气质。十分清瘦的她,超女时代明显的“婴儿肥”已消失无踪。“其实我吃得不少,但一累体重就下去了,当艺人就得这样,必须适应!”尚雯婕本次演唱命名为“三色艾雷迪”,尚雯婕解释说,三色代表多面,而艾雷迪则是“I Lady”的意思,代表多面时代女性,一个有欢笑、有悲伤、有思考、有梦想的女人。本次演唱会主题是“只唱歌,没废话!”整场演唱会不请任何嘉宾,由尚雯婕唱满全场。

  昨日现场,尚雯婕以一首法语+西班牙语的《阿蜜》回报热情的歌迷。“阿蜜”在法语中是“朋友”的意思,这首歌由碧昂斯等欧美一线艺人的制作人为尚雯婕作曲,尚雯婕填写法语+西班牙语歌词:“我亲爱的朋友们,真开心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爱是一种艺术,爱永远都在!一起去Party吧,我们是好朋友!”歌曲节奏明快,尚雯婕第一次以调皮可爱的语气演绎,令现场芝麻们非常开心,更大惊喜是,每位到场歌迷不仅拿到尚雯婕在门票上的亲笔签名,还和偶像合影留念。

  白领代言人也深爱摇滚

  在此次巡演中,尚雯婕将首次挑战在同一巡演中跨界流行和交响的演唱会,成都是流行配乐演唱会首站,电声乐队在为尚雯婕伴奏时,低音乐器演奏节奏,高音乐器演奏对位声部,尚雯婕演唱主旋律,三者以声部交响方式表现作品。

  从参加超女比赛起,这位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系的高材生就以白领代言人身份唱着舒缓情歌玩格调。不过,她骨子里却深爱摇滚的狂放气质。新专辑《时代女性》,从策划到演唱花了她很多心思,这张唱片尚雯婕很高调地打了80分,“这是我最满意的一张!”她以前的唱片,她给出的最好成绩只有60分。

  本报记者 陈蕙茹 摄影 朱大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