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涉足时尚圈 李东田邀其做唯一献唱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5:14  新浪娱乐
尚雯婕涉足时尚圈李东田邀其做唯一献唱嘉宾

尚雯婕与大牌幕后英雄合影

尚雯婕涉足时尚圈李东田邀其做唯一献唱嘉宾

盘头

尚雯婕涉足时尚圈李东田邀其做唯一献唱嘉宾

价值百万的钻石套装

尚雯婕涉足时尚圈李东田邀其做唯一献唱嘉宾

价值百万的钻石套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金牌造型师兼“东田造型”的老板李东田在京举办盛大宴会,为其公司成立十周年庆祝。当日出席活动的座上客不下500人,这其中除了百位艺人、模特、时尚行业风云人物外,还包括大量企业家、社交名媛与政客。

  刚刚发行国内首张全主打概念专辑《时代女性》的歌手尚雯婕也受邀出席了该活动,并成为该庆典的“唯一”表演嘉宾。李东田作为国内最顶级的时尚教父,能够邀请尚雯婕登台献唱,可见其对该艺人的喜爱与欣赏。

  当天尚雯婕到场后有众多保镖护驾进入休息室,活动开始前被护送到贵宾席第一排面对舞台的位置就坐,席间包括:李东田、著名主持人李静、Man’Uno于昂、LV品牌总监、与几家时尚企业的老总。东田造型的元老级造型师、化妆师、发型师全盘出动,为尚雯婕打造了名为“飞碟妆”的夸张造型。几位造型师也在当日对尚雯婕有了全新的认识与赏识,他们达成了一致的共识,称:“尚雯婕是国内歌手里最适合走时装化路线的一姐,要联手捧其做上"时尚潮后"的宝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