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期超女张靓颖最超 李宇春难突破何洁前途未卜

  张靓颖几乎包揽了近年内地所有音乐颁奖礼的“最佳女歌手”,国际级知名音乐人对她的唱功和演绎能力均赞不绝口。她的“国际路线”,她的成功模式,都让同期超女望尘莫及。

  李宇春 难以突破

  以中性风格独步内地乐坛,李宇春在歌迷中仍有相当大的影响力,新专辑《李宇春2009同名专辑》不久前发行,虽然其唱功颇有提升,但与天娱的经纪约始终限制她的发展,始终摆脱不了选秀歌手的影子,不知“天娱”老总龙丹妮离开后,李宇春还能否保住“一姐”地位。

  周笔畅 从头再来

  2005年“超女”比赛结束短短几个月之后,周笔畅就宣布与天娱解约,随后风光“嫁”入刘德华前经纪人余秉翰的乐林公司,却在两年之后再度传出解约风波,然后进入了半年的真空状态,直到签约香港著名艺人经纪人公司“金牌大风”,周笔畅才正式结束了这半年抑郁期。

  何洁 前途未卜

  成名之后,摔跤、走光、整容等负面新闻使何洁几乎成为新一代的“话题女王”。而与天娱解约后,虽推出了新的单曲,但幕后的公司一直未浮出水面,活动推广和整体曝光也远不及从前。记者 徐力

  (请图片作者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