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来东往母校演出被砸 返校演出分文不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1:20  海峡都市报
东来东往母校演出被砸返校演出分文不取

东来东往

  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日前,返回母校浙江丽水二中参加30周年校庆的东来东往在舞台上遭遇意外,由于当晚演出安保力度过低,致使演出时有大量观众涌上舞台,并有荧光棒、饮料瓶等杂物不断被扔上台,东来东往边演唱边躲避飞上舞台的杂物。此事发生后,东来东往的歌迷在百度“丽水二中”贴吧,为东来东往打抱不平。

  10月28日是“丽水二中”30周年校庆,当晚学校举办大型晚会,东来东往作为该校毕业生,也于当日返回学校进行分文不取的义务演出。据东来东往经纪人回忆,作为压轴嘉宾,东来东往受到了众多同学的期待,一首《想和你一起》开场之后,现场观众非常热情,场面就失控了。

  有观众站起来,挡住后面观众的视线。这时,荧光棒、矿泉水瓶等物体不断被扔上台,东来东往在演唱的同时,还在不断地躲避飞上舞台的杂物。

  由于是学校内部的庆典,当晚并没有派保安来维护现场的秩序,仅靠学校的老师来维护秩序。之后在东来东往现场派送自己最新专辑《路过爱》时,激动的观众不断向舞台涌上,所有维持秩序的老师均上场阻止,但仍无法控制场面。混乱中,东来东往被杂物击中,后艰难离开现场。

  母校贴吧引发骂战

  在当天演出现场,还来了不少东来东往的歌迷前来观看。当意外事件发生后,东来东往的歌迷在“浙江丽水二中”贴吧里,贴出“东来东往惹你们了吗?那些丢东西的人,我真替你们丢脸”等字句,立刻引起一场骂战,而且情况愈演愈烈。

  随后,东来东往立刻在网络上留言,希望平息这场风波。东来东往说明了自己并未受伤,并表示演出结束后没有不开心,母校的学弟学妹是支持他的,现场他已感受到了。东来东往出来说话后,这场骂战得到缓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