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 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3:23  新浪娱乐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莫文蔚心情大好 莫文蔚顾盼生姿 莫文蔚秀香肩 美腿迷人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获赠礼品 翩翩起舞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与众人共舞 莫文蔚婀娜多姿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莫文蔚现身北京宣传个唱张亚东献上MV处女作
莫文蔚到场 莫文蔚摆造型 莫文蔚受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下午,莫文蔚携最新专辑《回蔚》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自己将于12月11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这是她时隔六年再度在北京开个唱。好友张亚东特意到场助阵并送上一个精致的手鼓作为礼物,此外,张亚东为莫文蔚献上的导演处女秀MV《外面的世界》也首度曝光。

视频:莫文蔚北京演唱会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回蔚”旧时光掀起时尚怀旧风

  今天以一身桃红色抹胸上衣配黑色短裙的芭比娃娃造型现身,笑言希望这身桃红色的一份能给自己带来桃花运。她唱着新歌《打起手鼓唱起歌》在一群少数民族小伙子的簇拥下惊艳亮相,宣布自己将于今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这是她暌违六年之后再度在北京开个唱。经过16年的积累,莫文蔚大胆上阵变身演唱会总导演,更邀请到张亚东为其担任艺术总监。

  莫文蔚透露,这次的北京个唱她不请任何嘉宾上台,会自己一口气唱足30多首歌,而且她还将与张亚东联手以全新方式演绎自己的经典作品,除了带歌迷“回顾”以往时光,更希望能掀起一股时尚怀旧风。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次在工人体育馆的个唱是四面台,莫文蔚却表示自己的所有换衣服的过程都将在台上进行,让换衣服也成为表演的一部分,确实创意十足。

  而在演出过程中,莫文蔚不但会像6年前那场一样有自弹自唱经典歌曲的环节,更透露会把小时候会喜欢的秋千搬到舞台上,边荡秋千边唱歌。至于舞蹈环节,她透露会借鉴之前演唱会的经典创意,与一群女舞蹈演员一起躺在地上跳“水上芭蕾”。

  张亚东站台MV处女作《外面的世界》首曝光

  张亚东今天也特意赶到现场为莫文蔚站台,还送上了一个精致的手鼓给莫文蔚做礼物,预祝她可以一鼓作气,在即将举行的个唱中有优秀的表现。作为这次个唱的音乐总监,张亚东透露自己计划把这台个唱打造成像音乐剧一样,而且向大家提前保证会把莫文蔚历年最好听的歌都选进去。

  莫文蔚这张新专辑《回蔚》由张亚东一手包办,唱片面试之后就受到无数歌迷的追捧,尤其是她和关牧村合唱的那首《打起手鼓唱起歌》更是连上了年纪的歌迷都“通杀”。除了音乐之外,张亚东还首度献出自己的导演处女秀,为莫文蔚拍了《外面的世界》的MV,今天在发布会现场,这部新鲜出炉的MV首都曝光,且引起了很不错的反响。

  很多时候由于工作太忙而难以守时交上作品的张亚东被圈内音乐人们称为是一个“极不靠谱”的人,一次有朋友一早催他叫作品,他就编了一个理由说自己家里停电了电脑不能运作,作品拿不出来,不想那位朋友当时其实就在他家楼下,听到他的借口,对方立刻在电话里回了一句:“我看到你家亮着灯呢!”

  尽管被冠以“不靠谱”的称号,张亚东与莫文蔚的合作却从未遭到投诉:“我和小莫合作从来没迟到过,而且每次都是我比她还早到。”足见张亚东在自己欣赏的歌手面前还是很靠谱的。这次的个唱他也将上台为莫文蔚撑台,帮她弹钢琴伴奏。李青/文 夏祺/图 唐鹏/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