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天派沈阳总决赛 翻版周笔畅PK女版SJM神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亚洲首支动漫美少女组合“乐天派”选拔赛沈阳赛区的决赛上演,毕丹、林枢、杨维忠三位评委坐阵,选手们在严寒的天气中展开激烈角逐。翻版周笔畅李潇蓉和女版SJM神童的出现成为最大焦点。

  毕丹林枢坐阵决赛现场异常火爆

  比赛当天沈阳气温达到了零下10度,突然的降温并没有降低选手们的热情,上午九点整,沈阳朝鲜族文化艺术馆一层报名厅人头攒动,到场的的选手都热火朝天地忙着填写报名表、签到、领号牌、准备节目、排队候场。沈阳赛区的比赛分10月31日和11月1日两天举行,第一天全天和第二天上午进行的是复赛的第一轮,比赛决出50名选手进入第二天下午的第二轮复赛。

  沈阳赛区参加比赛的主要是在lottegirls官网报名并且成绩优秀的选手和沈阳市服装艺术学校以及朝鲜族师范学院的同学们。11月1日下午进行的是50进20和20进6的选拔。上午9点半,比赛在一片礼花飞旋中正式开幕。担任本次沈阳赛区比赛的评委有:辽宁省合唱协会主席、沈阳音乐学院教授、著名作曲家、指挥家林枢老师;沈阳音乐学院声乐流行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著名歌唱家杨维忠老师;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舞蹈系副主任、副教授、青年舞蹈家毕丹老师。

  翻版周笔畅和女伴SJM神童成焦点

  此次比赛的场地设在沈阳韩国人和朝鲜族生活较多的社区西塔附近的沈阳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这也能更加体现本次中韩合作的乐天派选拔活动意义,所以在此次比赛中很多选手选择了演唱韩国歌曲,以及表演韩国舞蹈,甚至有不少韩国留学生也特意地前来参加比赛。

  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有着专业的演唱和舞蹈功底,举手投足中都透出一股明星气。本次沈阳赛区决赛的6号选手李潇蓉酷似周笔畅,是个多才多艺的中性风女孩,精彩歌舞之后,一首二胡演奏令全场折服。除此之外,十分有个性的109号选手则是因为长相酷似Super junior-M的神童而受到大家格外关注。这两张明星脸的出现成为了沈阳赛区的最大焦点。

  Lotte Girls(乐天派)是融虚拟与真实为一体:要求成员们既生活在歌迷、网络打造的虚拟世界,在美轮美奂的故事(比如为她们量身定做的网游、动漫片灯)中演绎传说,角色随时间随意愿随情节而变,又生活在真实的演出舞台,在光怪陆离的声光电中绽放无限魅力。这些美妙的少女,身藏玄秘的武器,正如金木水火土,息息相生,一旦五人变身,就会插上歌声的羽翼,游走于虚拟和现实,在舞台上展现不可思议的造型,她们拥有的绝密武器,在瞬间可以实现虚拟到现实的跨跃。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