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琳丈夫昨日现身法医中心 反驳骗钱传言

  昨日下午,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在一众好友的陪伴下,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据悉,陈琳的遗体目前仍存放在该法医鉴定中心。 张超峰到达法医鉴定中心后,不停痛哭,双眼红肿。这次是自陈琳去世后,张超峰首次露面。据法医鉴定中心的保安透露,他们此次来是“验指纹”。离开时,坐在车内的张超峰放下车窗玻璃,表情凝重地说:“最近主要是办理后事,有什么都会在之后一一解答。”说完便离开了现场。对于“骗光陈琳钱”的传言,他也首度开腔回应:“你觉得可能吗?”

  此外,陈琳生前一位好友M先生表示,陈琳和前夫沈永革离婚后,两人早已互相原谅了对方,而她和张超峰之间的问题的确很多,两人的音乐工作室也于今年9月解散。而据知情人透露,张超峰与沈永革关系挺好的,“张超峰原是竹书文化制作部的吉他手,他们就像徒弟和师傅那样。”昨日有消息称警方已经证实陈琳属于自杀,但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方面昨天表示,北京警方尚未作出陈琳系自杀身亡的结论,其死因尚需进一步调查和检验。(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