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爱的旅程》首播 纪念出道二十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1:22  新浪娱乐
那英《爱的旅程》首播纪念出道二十年(图)

那英《爱的旅程》

  点击试听那英《爱的旅程》那英《爱的旅程》首播纪念出道二十年(图)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那英出道二十年之际,推出全新单曲《爱的旅程》,由著名金牌制作人陈少琪、金培达联手打造,将作为2009那英北京演唱会的主题曲,为那英出道20年的跨年演唱会预热,也开创了那英乐坛生涯的新纪元。

  这首歌是陈少琪和金培达继《WE ARE READY》之后,再度倾力合作,整首歌让人觉得温暖而大气,又情不自禁的深深感动。身为制作人之一的陈少琪,曾和那英在电话中沟通了两个多小时,反复斟酌后,为那英量身打造了如此动人的歌词。《爱的旅程》唱腔上也尽显天后的气势,音乐仍是招牌的那氏情歌,只是小爱到大爱的升华,更加展现出两位音乐天才的实力。低调的霸气、温和的神秘、温柔的问候,在情歌的天空里,占据了一个永恒的位置。

  过去二十年里,感情和生活的磨砺,使那英对唱歌的感悟更加深刻。已经寻找到幸福归宿的那英声音中多了一些温暖和柔和,却依旧动人心扉。那英也想借由这首歌来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她的歌迷,从最初因爱而发的内心的撕扯到与歌迷暂别寻找幸福人生,那英从未放弃过对爱的坚持,也未曾放弃音乐、远离歌迷,如今那英带着一路走来的淡定,将以全新的面貌重战歌坛。再度重逢那如磁铁般吸引又充满爆发力的声音,再度重逢那时而低回婉转让人忍不住动容的音调,再度重逢那让听歌人重拾为心上人流泪的勇气。

  那英 爱的旅程

  作词:陈少琪     

  作曲:金培达

  当音乐跟我相遇

  那一些日子

  仿佛从不下雨

  当经历变成回忆

  才让我明白

  什么应该珍惜

  一路上在唱歌

  你们让我快乐

  就是因为执着

  就算天空海阔都能飞过

  一首歌 一次相聚

  生命是一段旋律

  感动过你 感动过自己

  去过的旅程 都成为过去

  这些年 生活一直给我勇气

  经过风雨 人生有多少旋律

  可以胜过千言万语

  不分朝夕 我的心不孤寂

  因为爱 住在我心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