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感觉受媒体羞辱 呼吁受暴女性奋起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3:38  新浪娱乐
蕾哈娜感觉受媒体羞辱呼吁受暴女性奋起抗争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表示在今年二月被前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施暴后,应付媒体的关注让她觉得更为羞辱。但现在,她希望能为那些害怕当众谈论家庭暴力的年轻女性说话,同时她也呼吁那些遭受家庭暴力的女性们奋起抗争。

  这位现年21岁的流行歌手在当时时间本周二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表示,那些由警方泄露给媒体的她受伤后的照片,使她在受害后又平添了很多耻辱。

  自人身攻击案发生后,蕾哈娜突然发现自家房子上空有直升机在盘旋,并有大群记者蜂拥至她门前的街道。她回忆说:“我感觉自己睡觉前还是蕾哈娜,一觉醒来就变成布兰妮了。”

  蕾哈娜表示,当听说泄露照片的是两位女警官时,她感到非常失望。她说:“我觉得人们把这当成了互联网娱乐的头条新闻,而那是我的生活。”蕾哈娜说,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决定对于那些不认识的人产生了多大的影响,特别是那些歌迷们。现在,她觉得自己更坚强、更聪明、也更警惕了。

  “家庭暴力是很私密的事”,她说:“我的经历带来的积极方面是人们可以从中吸取教训。我希望给那些年轻女性更多提醒,因为我觉得我代表了那个一直无人理睬的呼声。现在我希望能替那些女性说话。”

  今年上半年,布朗与当时的女友蕾哈娜从一次聚会离开后,二人发生冲突,随后蕾哈娜被布朗殴打。6月,20岁的歌手布朗对袭击蕾哈娜一案认罪。他被判处了五年缓刑和六个月社区劳动,并被要求接受一年家庭暴力咨询课程辅导。袭击时间发生两周后,互联网上就公布出了蕾哈娜被打后满脸瘀伤的照片。(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