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夫沈永革操办的陈琳追思会要做成“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58  时代商报

  歌手陈琳自杀以后,其自杀原因一直是个谜团。而多数说法是陈琳为情所困,甚至还有人怀疑是他杀。昨天,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表示,北京警方尚未作出女歌手陈琳系自杀身亡的结论,陈琳的死因尚需进行进一步调查和检验。

  丈夫赶去医院等结果

  昨天是陈琳去世的第四天,北京昌平的法医鉴定中心的门口围满记者。陈琳的丈夫张超峰下午3点左右赶到达法医鉴定中心等候法医对陈琳遗体的鉴定结果。而鉴定结果有望今日出炉,之后,陈琳的遗体将被家属带回。据现在目击记者表示,陈琳好友一行人来到位于昌平的北京清河法医鉴定中心,据保安透露,他们此次来的原因一是等结果,二是“验指纹”。张超峰到达法医鉴定中心后,就不停痛哭,双眼红肿,他说自己的心情相当悲痛,一直在处理陈琳后事,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了。“有什么都等这事有结果之后再说。”而对于记者询问的陈琳前夫沈永革张罗的追思会,张超峰表示自己并不知情。问到他是否也会为陈琳办追思会,张超峰表示还没定,随后坐车离去。

  追思会将做“纪录片”

  由陈琳前夫沈永革牵头操办的“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也将于11月11日20时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追思会的官方通告昨天也已经发出,追思会上,陈琳生前好友、演艺圈各界人士将重唱陈琳的名曲纪念她,许巍,高明骏等都会到场,而歌手杨坤将与“陈琳”隔空对唱《两个人的世界》,最后当天现场将做成一部纪录片。“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个唱是陈琳的生前夙愿。”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会帮助陈琳的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圆陈琳这个最后的愿望。而据悉,陈琳的尸检报告也将于今天公布。

  数次住院体重暴减

  陈琳自杀事件疑点重重。昨日又有知情人透露陈琳生前的点滴,他告诉记者,陈琳一直吃素的,性格古怪,在娱乐圈内好友非常少,这位知情人说,2005年初的时候陈琳就因吐血被送进医院,“住院期间体重最轻的时候只有70多斤。”“后期陈琳就开始怀疑是医院和亲人朋友们向她隐瞒了真实的病情。她还为自己买了高额的保险,整日胡思乱想。朋友们都认为她患了抑郁症,劝其就医,被她拒绝了。”据知情人透露,陈琳之所以选择跳楼轻生,很可能是其长期抑郁,近来受到刺激症状加重所致,而其颈部有伤痕,是因为数次自杀未遂后才选择了跳楼!”而对于这个说法,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给与否认,“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些事情都是瞎说。请不要再瞎说了。” 本报记者赵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