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被追问儿子会否助阵个唱 尴尬笑称: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初为人父的林志颖,昨晚现身沪上,为11月21日上海大舞台演唱会签票。此前在台湾媒体面前大方承认“生子”事实的他,却在大陆记者面前三缄其口,直到有记者就演唱会话题打“擦边球”发问:这次,孩子会跟着来上海吗?他尴尬一笑,还是以一句“保密”回应。“生子”事件后人气激升的林志颖一亮相,立刻引发签票现场的尖叫,粉丝及路过的行人都拿出相机,冲着这位“人气王”一阵猛拍,场面好不热闹。但不知何故,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被通知原本的群访取消。架不住媒体的一致要求,林志颖经纪人最终答应挤出几分钟接受群访,条件是:“只能问演唱会,私人话题一律不能提。”她甚至还悄悄耳语一旁的保安,“一旦有人问及私人话题,就立刻宣布结束访问”。

  去年刚来开过演唱会的林志颖透露,此次选址大舞台,是希望能与歌迷更近距离的互动,避免上一次在户外场地的缺陷,好友立威廉届时将担任演唱会嘉宾。当有记者提及,是否家人会来上海看演唱会时,林志颖微笑着表示:“都会来,和去年一样”。但随后的一个问题“孩子会跟着来吗”,让他愣了好一阵,面对避不开的电视镜头,他无奈挤出了两个字——保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