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好友力挺郑楚蓉 《爱从容》唱出女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51  新浪娱乐
众好友力挺郑楚蓉《爱从容》唱出女人心

郑楚蓉

  国内著名的“多才女子”郑楚蓉日前推出了全新音乐作品《爱从容》,已经推出就广受关注。歌曲在制作过程中也是得到了众多圈内好友,如阿唯、窦颖、贺冰新登人的全力支持,阵容可谓强大。

  久违而再次出现的窦颖,此次在《爱从容》中为郑楚蓉友情和声。国内顶级神秘和声现场,让《爱从容》也备受期待。作为窦唯的妹妹,窦颖虽然露面较少,给人神秘感极强。但其实窦颖本来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音乐人,而且她的前夫就是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多年来,窦颖与王菲、窦唯、张亚东、许巍、李宇春等顶级音乐人的合作,奠定了她在圈内不可替代的地位。

  歌曲《爱从容》是著名音乐人阿唯续《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大头皮鞋》等金曲后的又一扛鼎之作。同时,郑楚蓉也为歌曲亲自填词,用细腻的笔触写出一个成熟女人对爱情的内心独白。

  《爱从容》的创意来自于郑楚蓉的好友吉利,吉利是郑楚蓉的多年挚友,在相互了解中吉利发现郑楚蓉是一个极其有爱心的人,于是便萌生帮助她完成音乐梦想的想法。

  除了窦颖的大力支持外,在歌曲录制过程中,著名声乐大师贺冰新老师也亲自指导郑楚蓉演唱。让郑楚蓉的演唱技法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贺冰新老师曾一手调教出刘亦菲、朱迅、李玉刚、张芯、爱乐团、郑凡、明骏女孩等众多歌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