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爱熊猫装 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25  新浪娱乐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羞涩鼓掌 张靓颖衣着性感 王岳伦意气风发 导演王岳伦出席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表情夸张 张靓颖微笑打气 张靓颖自信飞扬 张靓颖略带腼腆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扮相搞怪 张靓颖越聊越HIGH 张靓颖王岳伦签名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爱熊猫装与王岳伦因“川普”结缘(组图)
张靓颖戴熊猫帽 张靓颖“朝思暮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王岳伦导演,刘桦邓家佳阿朵任泉吴佩慈后舍男生等明星主演的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首映。11月4日,该片在京举办了主题歌《朝思暮想》的MV首发式,导演王岳伦,演唱主题曲的张靓颖则以熊猫眼烟熏妆出场“配合”宣传。

  谈及张靓颖与《熊猫大侠》的合作,还有一些小插曲。因为看过《熊猫大侠》片花中搞笑的“川普”(编者注:四川普通话)对白,身为四川人的张靓颖感觉很亲切,在收到王岳伦导演的邀请后两人一拍即合,录音当天更是顺利得只用了两个多小时就收工了。另据悉,张靓颖还为片中女主角配唱了搞笑版《Loving You》的音乐片段,其中就有人们所熟知的海豚音。TUNGSTAR/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