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亲自当导演 万人演唱会内容自己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 李宇春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并担任个唱导演,这是歌手李宇春所属公司太合麦田昨日宣布的。

  出道四年,李宇春已推出《皇后与梦想》等三张个人专辑,但她始终未在北京举办大型演唱会。

  此次借同名新专辑《李宇春》发行之机,公司决定在京举办一场大型万人演唱会。

  这是李宇春出道四年来举办的第12场个人演唱会,而她也将担任演唱会的导演,所有演唱流程及内容一手包办。

  据悉,票务系统将于近日启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