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永革见媒体 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7:39  新浪娱乐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着黑T恤 沈永革接受访问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面色憔悴 沈永革身体虚弱 沈永革眼眶泛红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接受访问 沈永革答记者问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接受访问 沈永革面色沉重 沈永革采访完毕起身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见媒体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组图)
沈永革向记者鞠躬 沈永革一行人离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沈永革见媒体 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上)

    视频:沈永革见媒体 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下)

视频:沈永革见媒体 后悔未尽力挽救与陈琳婚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下午,陈琳前夫沈永革在北京召开小型媒体说明会,就媒体所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提起两人的婚姻,沈永革遗憾地说:“让我最为不安的是,为什么没有付出更大努力挽救?”  

  沈永革面容憔悴 并未泪洒现场

  沈永革当天身着黑色长袖T恤到场,面容憔悴,神情哀伤,黑色镜框下眼睛有些湿润。面对媒体提问,沈永革讲话思路清晰,提及往事,有时会因伤感而言语停顿,不过并没有泪洒现场。

   对于近期流传甚广的,关于陈琳的死他负有责任的说法,沈永革回应:“我不太在意网络上怎么说。”

  当天受邀到场的媒体不到10家,沈永革称大家为“可信赖的媒体朋友”,希望大家“用正确的方式报道,不要断章取义,不要歪曲”。沈永革首先感谢大家对陈琳的关心,称她的离去让自己觉得很突然,“人已经走了,为她着想,想帮她完成她想完成的一切。”

  婚姻:“为什么没有付出更大努力挽救?”

  陈琳与沈永革1994年相识,沈永革称两人有“13年的感情,11年的婚姻”,而两人之间的感情,“大家从陈琳的作品中能体会到”。对于分手原因,沈永革不愿多谈,“两人一起生活,有矛盾,也有开心。我们对婚姻都付出很大努力,离婚之后都再婚另组家庭。我们的婚姻不是所传谣那样。”

  沈永革透露,与陈琳离婚两年多几乎没什么联系,“知道她有新的伴侣,我很为她高兴,不过我们都没什么联系,她的消息我也是看报道才知道。”沈永革说,“对于这段婚姻,我们双方都付出很大努力。陈琳除了是公众人物之外,也是一个普通人,我们也是一对普通夫妻。让我最为不安的是,为什么没有付出更大努力挽救?”

  离去:“我到现在都很难相信这个消息”

  陈琳选择在10月31日结束自己的生命,而这一天正是前夫沈永革的生日。沈永革说:“10月31日是我的生日,我们在一起的13年里,每一年的这一天都是盛大的聚会,这一天与其说是我的生日,不如说是以生日的名义聚会的一天。可能陈琳很想跟大家永远分享这份快乐。”

  沈永革透露,是自己与陈琳共同的朋友打来电话,才知道陈琳去世的消息,问他当时的感觉,他停顿了一会儿,似乎想把泪水咽下,然后说道:“那种感觉难以形容。我到现在都很难相信这个消息。”“在我的内心世界,只想记住和陈琳是怎么生活的,想忘记她是怎么离开我的。”

  追思会:“对陈琳有爱的人都可以参加”

  沈永革目前正尽全力操持将于11月11日举行的陈琳追思会,“有100多人每天在为这件事准备,所有爱她的人和她爱的人会一起为她超度。陈琳是一个有爱和宽容的女生,对爱过和伤害过她的人都能原谅,我们希望能让她走得平静。”沈永革说,“我们也会把陈琳出道以来所有的纪录编辑在一起,做纪录片与大家分享。”问及版权问题,沈永革称,纪录片只会在电视台播放,目前没想过将其出版发行。

  大家很关心张超峰是否会出席追思会,沈永革说:“对陈琳有爱的人都可以参加。”让他评价对张超峰的印象,沈永革说:“他曾是我们公司的同事,对于他是怎样的人,在这种场合不适合探讨。”同时他也恳请媒体道:“他们在一起生活了2年,他们是因为爱情才走到一起,他现在一定非常痛苦,恳请大家不要再折磨他。”

  流言:“我不太在意网络怎么说”

  沈永革今日高调面对媒体,他表示从10月31日起,每天接到上百条短信和电话。“我应该第一时间就面对大家,但官方检验报告没有出来,另外也在协商追思会的事情。当时没有站出来,我向大家道歉。”沈永革说。谈及网络上对他铺天盖地的揣测和声讨,沈永革说:“从31号到现在,我一直在忙11号的事情,这件事最能表达我的心情。我不太在意网络怎么说。今天我必须站出来。我内心承受很大的痛苦,在来的路上,我提醒自己注意眼泪,我只想把11号的事情做好,让陈琳走得高高兴兴。”

  陈琳的母亲昨天(4日)发布公开信,字字血泪让人读了不禁落泪。沈永革表示,已和陈琳家人联络过,今天的说明会也是在知会陈琳家人之后召开的,“就像陈母公开信所说,希望大家不要再为活的人增添不愉快,希望大家不要再挖掘对生者、死者都没有意义的事。”最后,沈永革起身说道:“陈琳虽然离我们远去,活着的人更要健康生活,才是她最想要的。所有爱过她和她爱过的人,会用自己的方式追悼她,用自己的力量陪她走好最后一程。” 黄玲/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