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新作即将上映 阿佳组合演绎爱之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3:49  新浪娱乐
蒋雯丽新作即将上映阿佳组合演绎爱之主题(图)

阿佳组合民族造型

蒋雯丽新作即将上映阿佳组合演绎爱之主题(图)

蒋雯丽电视剧海报

  新浪娱乐讯 蒋雯丽的婚姻三部曲之终结篇《为爱而生》(又称《血色婚姻》)即将于近日在各大卫视上映。该片主题片尾曲《遇见你》由阿佳组合演唱,是对该剧主题的完美音乐诠释。由三位藏族姑娘组成的阿佳组合在出道6年后,也将于电视剧播映同期发行她们的第三张专辑《遇见你》。

  作为蒋雯丽的最新力作,《为爱而生》云集了濮存昕陈奕迅等多位明星,初次担当电视剧主演的陈奕迅也成为该片一大亮点。强大的明星阵容加上该剧健康的公益主题,《为爱而生》目前已经与多家电视台签下播出协议。作为对该剧主题完美诠释的片尾曲,阿佳组合的《遇见你》也将同时走进千家万户的电视荧屏,与观众亲密接触。

  在即将于11月中下旬发行的全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中,三位姑娘除了保持了以往擅长的流行曲风外,也更多地加入了民族的元素,令流行曲风与民族元素有机结合。多位藏族音乐人也加入到了该张专辑的制作当中,著名藏族摇滚乐队天杵在这张专辑中投入极大心血,让这张专辑具备了极大可听性,呈现出多元化面貌。这张汇聚了各方心血的唱片得到了多位乐坛前辈的称赞与好评,希望阿佳组合能将美丽的音乐传遍大江南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