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三度在汉开唱 年近50依然带给歌迷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33  武汉晨报
崔健三度在汉开唱年近50依然带给歌迷疯狂(图)

江城歌迷热情呼应

崔健三度在汉开唱年近50依然带给歌迷疯狂(图)

三度在汉开唱 年近50依然带给歌迷疯狂

  晨报讯(记者徐迅)昨晚,崔健“新长征路上的摇滚V21”全国巡演武汉站在琴台大剧院举行,这也是崔健第三度来汉开个唱。剧院里坐满了崔健忠实的摇滚歌迷,他们大部分都不是第一次看崔健的演唱会了。48岁的崔健仍在坚持,并以完美的表现让歌迷度过了一个“时代的晚上”。

  忠实歌迷跨越20年捧场

  演出尚未开始,不少观众就在大声高呼崔健的名字。以往崔健演唱会的特点就是红旗招展,这次搬到剧院里,再见不到红旗飘飘,但歌迷们仍打出“崔健:给我一点颜色”的横幅以示支持,更多歌迷则手持“一块红布”,随着歌声不断挥舞。

  “19年前我曾在洪山体育馆开唱,当时在的歌迷告诉我一下!”歌迷们马上举起如林的手臂。歌迷李先生曾在1990年在洪山体育馆观看过崔健的演唱会,时隔近20年,他一如既往地投入:“崔健的演唱也和20年前没有什么变化,快50的人了,真的不容易!”

  两度返场气氛热烈

  《红旗下的蛋》、《给你一点颜色》……老崔就是老崔,虽然年近50,演唱起来却仍然激情不减,不少歌迷在崔健的感召下也忍不住站起来随着音乐舞动。不过崔健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歌迷能站着与他一起“摇滚”,在演出前半截都未能实现,剧院不是体育馆,不少人刚站起来就被“规劝”坐下。直到崔健演唱《超越那一天》时,主动邀请12名武汉姑娘上台与他一起跳舞,气氛才骤然升温。

  唱完《超越那一天》,崔健及乐队退场,全场响起如雷般的呼喊:“崔健!崔健!”在众人的呼唤下崔健两度返场,《一无所有》……歌迷们最终纷纷起立,挥舞着手臂在崔健的音乐中狂欢,不少人唱到嗓子嘶哑,舞到汗流浃背。歌迷的热情同样感染了崔健,连歌词也变成了:“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武汉!”

  “武汉,中国摇滚的重镇!”崔健在演唱会结束时感慨地说道,“我会再回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