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琳丈夫张超峰走进灵堂 避谈任何问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54  新浪娱乐
陈琳丈夫张超峰走进灵堂避谈任何问题(附图)

灵堂布局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日)下午三时许,陈琳追悼会将在八宝山举行。两点左右,陈琳遗体送到了现场,而现场也已经布置完成。

  陈琳丈夫张超峰抱着一束鲜花走进灵堂,对于媒体的采访,张超峰一直重复着同样 视频:陈琳丈夫张超峰:安安静静地送妻子上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句话——我现在脑子很乱,不知道说什么,当媒体追问是否会参加11月11日的音乐追思会时,他说:“我现在只想好好送妻子上路,心情很不好,不知道该说什么……”话还没说完就走进了灵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