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琳追悼会开始 前夫沈永革未现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30  新浪娱乐
陈琳追悼会开始前夫沈永革未现身(附图)

陈琳生前好友原梓霏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日)下午三时,于10月31日自杀身亡的女歌手陈琳追悼会准时开始。亲朋好友拿着一朵鲜花有序走进灵堂,由于此次追悼会很低调,所以现场并未有太多人到场,前夫沈永革并未到场。

  据悉,此次追悼会是由陈琳经纪人刘梅和《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曲作者洛兵操办的,在现场并没有邀请太多人参加,一共只有20、30人出席 ,非 视频:陈琳丈夫张超峰:安安静静地送妻子上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常低调。现场有两条横幅,分别写着“不懂柔情蝶化竟成辞事梦”、“爱就爱了鹤鸣尤作步虚声”,横批是“沉痛悼念陈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