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乐队演唱会倒计时 提前预热演练秀回馈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6:21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演唱会倒计时提前预热演练秀回馈歌迷

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门票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下周六(11月14日)举行的花儿乐队演唱会,日前正式进入倒计时。除在演唱会当天将会有一场别具一格、层出不穷的新鲜表演外,连歌迷都“破天荒”进行整体排练。主办方今天特别宣布,本周六(11月7日)下午1点在新中关购物中心二层中庭将举办花儿乐队演唱会前的预热演练秀,回馈歌迷们对本次演唱会的热烈反响,同时也感谢花痴花蜜十年间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

  据介绍,本周六的活动花儿乐队及大张伟专属的雷舞团将首度一齐公开亮相,而花儿乐队在演唱会之前特别举办预热演练会,与歌迷一同演练看演唱会的全过程,也是创下历史上的“第一”:第一个在演唱会之前,为求能将舞台效果与现场气氛相完美结合而与歌迷彩排的乐队。为此花儿乐队非常开心的表示,“最近一直忙于演唱会彩排,但现在我们最想看到的是,歌迷朋友们是否已经准备好,因为演唱会当天一定是需要他们营造出最好的氛围,我们才能在舞台上更HIGH!”

  据悉,在周六的预热演练会上,花儿乐队将“花肢招展”带领歌迷们一起排练演唱会时将用到的各种动作及口号,活动筋骨,释放你内心的期待和激情吧,相信11月14日将会寒冷的冬天你玩得最尽兴,看得最开心的一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