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棉花糖组合新人来袭 超越SHE苏打绿网络检索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8:34  新浪娱乐
棉花糖组合新人来袭超越SHE苏打绿网络检索量

棉花糖新人组合

棉花糖组合新人来袭超越SHE苏打绿网络检索量

棉花糖清新亮丽

  新浪娱乐讯 在国内某搜索网站不久前刚刚公布的2009上半年娱乐搜索数据中,来自台湾的清新创作团体---“棉花糖”,以半年累计破亿次的搜索点击量,名列“最热门港台歌手组合”的第二位,把SHE、苏打绿及动力火车远远甩在身后。而超过“棉花糖”列第一位的,是台湾第一美少年团体---“飞轮海”。其他排在前5名的组合,除棉花糖外都是在乐坛发展多年,积累无数优秀唱片销量与口碑的一线艺人组合,只有棉花糖是成立才满2年,在今年5月份刚刚发行首张专辑的创作新人。

  街头出生的棉花糖被誉为“台北街头的音乐风景”,历经无数街头游唱的日夜,用歌声表达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首张创作专辑《小飞行》,上市以来在销量与公众口碑两方面都佳评如潮。而在今年,棉花糖也走出台湾,在北京街头、闹市和演艺酒吧进行不同规模的歌唱表演;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声》中参加音乐榜评并获得季度冠军;在四川高校进行校园活动。影响力更是扩展到东南亚,在新加坡Fresh music Awards 2009音乐评选大奖中,棉花糖超越当地人气颇旺的偶像组合BY2及神木与瞳,获得年度最佳新音乐团体奖。

  专辑歌曲《我们都一样》以近八千万次搜索下载量名列年度十大最热门金曲第五位。充满文艺及青春气息的棉花糖,用简单的旋律、深刻的情感、优美的声音,传递梦想的力量,励志而清新的风格被各地的年轻人喜爱和追捧,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超高的网络人气。这次搜索量榜单的评选,仅以数亿网民的搜索行为为唯一的准则,是完全的网络“民主”评选。而远在台湾的棉花糖组合成员,团长圣哲和主唱小球,得知自己搜索量破亿的消息后,吃惊的表示不可思议,“一亿多的搜索量,好不真实哦!”小球说,“好开心,有那么多朋友知道我们,知道棉花糖,听过我们的歌,好棒哦!!”在不久前刚刚结束了台湾环岛走唱演出活动后,棉花糖年底演出已经安排满档,本月中旬将在重庆开启年底的一系列演出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